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使徒行者》票房冲四亿 张家辉帅到让人窒息

2016-08-19 15:36:00 来源:新华娱乐

  影版《使徒行者》上映不到一周,票房已经直逼4亿,俨然是这个八月的一匹强劲黑马。在刷爆朋友圈的各类好评里,张家辉的演技被观众不断提及,“浑身是戏”、“鱼尾纹都有演技”、“帅到让人窒息”……在电影《使徒行者》里,张家辉为观众贡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演技大赏,他也成为不少迷弟迷妹们的新晋男神,而在最新曝光的采访中,张家辉透露了自己年轻时的警校生涯,而这位在电影中出演纠结卧底的影帝,在年轻时,居然想去当真卧底!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张家辉;行者;卧底;让观众;票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使徒行者》票房冲四亿 张家辉帅到“让人窒息”

影版《使徒行者》上映不到一周,票房已经直逼4亿,俨然是这个八月的一匹强劲黑马。电影《使徒行者》由文伟鸿导演,王晶、乐易玲监制,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李光洁、许绍雄及张慧雯主演,电影《使徒行者》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2016-08-19 14:47:00

影帝张家辉持家有道 带妻女买199元平价衣服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张家辉日前与太太关咏荷及女儿张童(Brittany)一家三口出巡逛中环。期间张童发现记者,立即自动用外套的帽子遮住自己,同时又黏住关咏荷搞笑地频频偷望兼偷笑;至于家辉则友善地挥手打招呼,然后便登车载着妻女齐齐打道回府。

2016-08-18 20:36:00

影帝张家辉带妻女购物 节俭购买平价衣服

影帝张家辉带妻女购物 节俭购买平价衣服,张家辉于日前下午4点多,与太太关咏荷及女儿张童(Brittany)一家三口于中环行街享家庭乐。右边颧骨位贴上胶布的张家辉非常节俭,选购199元的平价衣服。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于日前下午4点多,与太太关咏荷及女儿张童(Brittany)一家三口于中环行街享家庭乐。

2016-08-18 13: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