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半妖倾城》男二娶女一?于正颠覆国产剧

2016-08-19 15:29: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半妖倾城》米热实力逆袭

  《半妖倾城》米热实力逆袭

《半妖倾城》明夏倾城再分手

  

   《半妖倾城》明夏倾城再分手

  最近正处于“里约大冒险”的奥运期间,各种角逐激烈的比赛项事让全民激动不已,不料,此时娱乐圈还刮出了一股“王宝强婚变”的大风,让人虐心无比,堪称年度“好戏”。与此同时,今夏的另一部大戏《半妖倾城》也正在虐心上映。据悉,本周将上演“男二娶女一”的高能剧情,观众们更是调侃道:男二米热是不是拿错男主角剧本了?如此“神剧情”引发了网络热议,不少网友更是表示:奥运虐完、宝强虐,宝强虐完,《半妖》更虐!

  《半妖倾城》米热重新上线 冬眠归来男友力更胜

  由于正带来的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正在芒果TV暑期档火爆上演,层层递进的剧情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观众欲罢不能!原本就吸粉无数的男二号米热,因为剧情原因无奈“冬眠”了数周,让网友挂念不已,据悉,幽瞳少爷将于本周实力回归,因许久不见倾城而思念难耐,当他得知倾城过得并不好时,激动非凡,立马使出浑身解数展开营救,男友力更胜从前。

  出任“妖王”迎娶“白富美” 于正颠覆虐心模式

  冬眠归来的幽瞳,为了求得倾城的线索,涉险至花月浓处。不料,花月浓却一反常态地帮助幽瞳,还将妖王宝座禅让。得到了宝座的幽瞳,实力更胜从前,一举逆袭。在本周将要播出的剧情中,幽瞳还将帮助倾城走出情伤,并迎娶她为新娘。“男二娶女一”的剧情引发了网络热议,这虐心模式颠覆得太快!于正的“脑洞大开”也带起了剧情的高潮!不仅如此,“千年备胎”王少棠也将于本周悲情“下线”,让人唏嘘不已。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妖王;半妖倾城;国产剧;冬眠;下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半妖倾城》男二娶女一?于正颠覆国产剧虐心模式

最近正处于“里约大冒险”的奥运期间,各种角逐激烈的比赛项事让全民激动不已,不料,此时娱乐圈还刮出了一股“王宝强婚变”的大风,让人虐心无比,堪称年度“好戏”。在本周将要播出的剧情中,幽瞳还将帮助倾城走出情伤,并迎娶她为新娘。

2016-08-19 14:45:00

《半妖倾城》男二娶女一?于正颠覆国产剧虐心模式

出任“妖王”迎娶“白富美” 于正颠覆虐心模式  冬眠归来的幽瞳,为了求得倾城的线索,涉险至花月浓处。在本周将要播出的剧情中,幽瞳还将帮助倾城走出情伤,并迎娶她为新娘。

2016-08-19 14:28:00

《半妖倾城》男二娶女一?颠覆国产剧虐心模式

最近正处于“里约大冒险”的奥运期间,各种角逐激烈的比赛项事让全民激动不已,不料,此时娱乐圈还刮出了一股“王宝强婚变”的大风,让人虐心无比,堪称年度“好戏”。

2016-08-19 13: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