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龙拳小子》独辟蹊径 包场观影助票房破冰反弹

2016-08-18 16:14: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龙拳小子

  “攻占”电影院 看《龙拳小子》成“跆圈”新流行

  “你看《龙拳小子》了吗?”这句话已经成了跆拳道练习者打招呼的新方式。身着整齐划一的跆拳道服,手里拿着《龙拳小子》主题的扇子,几百个小朋友在影院排队等待观看《龙拳小子》。从8月2号开始,这个画面在全国各地不断上演。影片中出现的跆拳道元素让跆拳道练习者兴奋的同时也找到了归属感,这不单单是一次快乐的观影体验,更是一次提振观众精神的修习。所以最近在跆拳道圈里最火的事,那就是看《龙拳小子》。片中的小主演林秋楠现在已经成为了跆拳道界的“全民偶像”,他在片中的一举一动都成了孩子们争相模仿的对象。一位妈妈告诉我们,在看完《龙拳小子》之后,她的孩子激动的在家里上蹿下跳,还告诉她自己要成为“龙拳小子”,保护家人和朋友,让她十分感动。

  “龙拳小子”的出彩表现,吸引到了许多业界大咖的关注。在影片拍摄结束之后,林秋楠受邀为林俊杰的新歌《超越无限》拍摄MV,这支MV在几日前已经曝光。林俊杰为了感谢林秋楠,也特意录制了一支VCR,祝愿电影《龙拳小子》票房大卖。另一位“龙拳小子”成员孙澈,受邀参加了成龙新片的拍摄,他究竟表现如何,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果君

关键词:龙拳小子;票房;包场;超越无限;MV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金巧巧惊喜助阵《龙拳小子》首映 童菲霸气告白刘芮麟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中饰演秋楠父母的金巧巧和陈浩民纷纷现身,与小演员亲密互动。

2016-07-31 17:51:00

《龙拳小子》发布预告 “00后”功夫少年踢馆暑期档

《龙拳小子》发布预告 “00后”功夫少年踢馆暑期档,少年功夫喜剧电影《龙拳小子》昨天发布了预告与海报,00后功夫少年化身“超级英雄”。电影《龙拳小子》由陶声、王玮联合执导,刘芮麟、童菲、功夫神童林秋楠等主演,将于8月2日上映。

2016-07-25 12:43:00

《龙拳小子》首映笑料不断 刘芮麟梁超险当场翻脸

《龙拳小子》首映笑料不断 刘芮麟梁超险当场翻脸,7月31日, 即将于8月2日全国公映的功夫喜剧电影《龙拳小子》在京举行“放肆哈哈哈”首映发布会。《龙拳小子》将首映 来源:主办方提供  童菲在剧中饰演一位性格温柔和顺的老师,得到了两位男主角的爱慕和追求。

2016-08-01 07: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