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黄致列首次在美开个唱 三千余粉丝捧场

2016-08-18 14:26: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xsports网站8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和13日,韩国歌手黄致列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吸引了三千余名粉丝到场捧场。

  演唱会当天,黄致列在粉丝热烈的欢呼中登场,以一首在《不朽的名曲》中演唱过的歌曲《悲伤的订婚式》拉开演唱会序幕。接下来的时间里,黄致列连续演唱了在《我是歌手》中展示过的《那个人》、《青苹果乐园》、《王妃》、《一个人的天荒地老》和《改变自己》等极具感染力的情歌,中间不忘穿插华丽的舞曲,赢得了巨大欢呼。在演唱《苦海》时,他还走到观众席,同粉丝对望并深情演唱,以此回报粉丝厚爱。

  同时,黄致列还以一首《没有你无法活下去》表达对粉丝的感谢之情。三千余名粉丝与黄致列一同演唱,现场气氛温馨。

  特别是演唱会结束后,粉丝仍在呼唤黄致列。为满足粉丝的期待,黄致列又演唱了《一路上有你》和《Honey》两首歌作为返场舞台,使演唱会圆满落幕。(实习编译:汪尚 审稿:李小飞)            

编辑:果君

关键词:粉丝;xsports;个唱;王妃;苦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络女主播的现实生活是这样的

直播行业的火热捧红了一个新的群体——网络主播,也让隐藏在手机屏幕后的另一个粉丝群体被大众熟知。娄子所在的公司是一个网红孵化公司,娄子在直播平台上收到的礼物除了平台拿走一部分之外,公司也会拿走一部分。

2016-08-17 17:42:00

限韩令疑起作用 黄致列节目被剪都无正脸可露

限韩令疑起作用 黄致列节目被剪都无正脸可露,黄致列被挡住  网易娱乐8月16日报道《挑战者联盟》上周节目中,粉丝发现韩星黄致列镜头大量被剪,几乎只能看到背影和侧脸,疑似传说中的“限韩令”起作用。韩星黄致列因《我是歌手》在中国走红,他此前作为嘉宾参加录制《挑战者联盟》。

2016-08-16 07:57:00

辣鳕助力黄致列演唱会的发布

辣鳕助力黄致列演唱会的发布,发布会一开场在大家都没有准备的情况下,黄致列演唱着自己最新单曲《最远的距离》走上台,意外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粉丝们的热情瞬间点燃了全场。主持人上台后,先是祝贺黄致列最新单曲大卖,为其颁发了白金唱片奖状,祝贺他最新单曲打下了单天最高单周第二的好成绩。

2016-08-15 10: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