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W-两个世界》第八集稳居收视率一位 李钟硕韩孝周分手

2016-08-18 14:21:00 来源:人民网

《W-两个世界》第八集稳居收视率一位 李钟硕韩孝周分手【组图】

  人民网8月18日讯 韩剧《W-两个世界》第8集的收视率小幅下降,但仍居同时段节目收视一位。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7日晚播出的《W-两个世界》第8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2.2%,较上一集(13.8%)下降1.6%,但仍位居水木剧收视率一位。同时段播出的《任意依恋》收视率为8.0%,《Wanted》收视率为4.7%。

  在第8集中,吴妍珠(韩孝周 饰)在切葱的时候,切到手指流血,妍珠不再是不死之身并且回到了现实世界。而漫画世界发生变化,里面的人物因为新的剧情走向慢慢消失,同时,神秘黑衣人当时跟随姜哲(李钟硕 饰)穿到现代后留了下来,找到妍珠要杀她,千钧一发之际妍珠再次回到了姜哲身边。

  在第九集预告中,姜哲的命运被改写,他失去了与吴妍珠有关的记忆,恢复了漫画世界中正常的生活。而吴妍珠并未忘记姜哲,两人在这种情况下又相遇了。

编辑:果君

关键词:收视率;wanted;w-两个世界;漫画世界;尼尔森韩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W-两个世界》第八集韩孝周不再是不死之身 李钟硕失忆

在第8集中,吴妍珠(韩孝周 饰)在切葱的时候,切到手指流血,妍珠不再是不死之身并且回到了现实世界。在第8集中,吴妍珠(韩孝周 饰)在切葱的时候,切到手指流血,妍珠不再是不死之身并且回到了现实世界。

2016-08-18 14:10:00

《W-两个世界》第七集收视率创新高 李钟硕韩孝周结婚频发糖

韩国水木剧《W-两个世界》第七集收视率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视记录,稳居同时段第一位。

2016-08-12 07:04:00

《任意依恋》第十一集收视率继续下滑 金宇彬带病救秀智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任意依恋》第十一集收视率为7.9%,较上一集(8.1%)下降0.2%,为首播以来最低收视率。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任意依恋》第十一集收视率为7.9%,较上一集(8.1%)下降0.2%,为首播以来最低收视率。

2016-08-12 06: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