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吴奇隆《旅程》发布会 邢傲伟空降现场

2016-08-18 13:59:00 来源:新华网

  8月13日晚,吴奇隆《旅程》北京见面会圆满落幕。当晚,吴奇隆共演唱了新专辑的《天生孤独》《旅程》等四首歌,每首都引发了台下歌迷的大合唱。之后的粉丝互动环节,吴奇隆先抽取粉丝的问题进行回答,又跟粉丝进行了自拍,更亲手制作了三明治,分给粉丝品尝,还抽取了幸运粉丝赠送了签名专辑和《蜀山战纪》马克杯。让粉丝们纷纷惊呼,福利太大了。神秘来宾奥运冠军邢傲伟空降现场,让吴奇隆大呼惊喜。

编辑:果君

关键词:旅程;吴奇隆;邢傲伟;粉丝;空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吴奇隆重返乐坛 新专辑《旅程》发行

暌违乐坛多年的吴奇隆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旅程》,引发大批歌迷热烈反响。

2016-07-16 11:14:00

吴奇隆重返乐坛 全新专辑《旅程》正式发行

吴奇隆重返乐坛 全新专辑《旅程》正式发行,近日,暌违乐坛多年的吴奇隆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旅程》,引发大批歌迷热烈反响,《旅程》的实体专辑于今日(6月15日)正式全国发售。此张《旅程》实体专辑,设计整体以灰色为主色调,设计简单大方,与专辑所体现出的成熟男人的人生哲理相得益彰,复古怀旧,极具质感。

2016-06-15 18:33:00

《running man》任时完展超强综艺才能 与刘在石金钟国展开搞笑旅程

原标题:running man任时完展超强综艺才能 与刘在石金钟国展开搞笑旅程  韩国组合帝国之子成员任时完、演员高我星、李熙俊将上《Running Man》为新电影《想念哥哥》造势。由任时完、高我星、李熙俊出演的《Running Man》将于17日在SBS电台播出,而电影《想念哥哥》将于21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2016-01-19 10: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