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W-两个世界》李钟硕韩孝周疑分手

2016-08-17 17:10: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7日讯 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韩国水木剧《W-两个世界》将于17日晚10点(韩国时间)正常播出。

  17日,MBC电视台的节目编制表显示,上周因里约奥运会而暂停播出的《W-两个世界》第8集将在17日晚正常播出。

  在第8集预告中,神秘黑衣人突然现身,还扬言要杀掉吴妍珠(韩孝周 饰),姜哲(李钟硕 饰)为避免吴妍珠受到伤害向她提出了分手。

  另外,之前也因奥运会而暂停播出的KBS2的《任意依恋》和SBS的《Wanted》都将在17日晚恢复正常播出,但《任意依恋》播出时间将提前20分钟。

编辑:果君

关键词:李钟硕;韩孝周;分手;w-两个世界;播出时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W-两个世界》有爱瞬间盘点 李钟硕韩孝周“一言不合就kiss”

最近热播的《W-两个世界》伴随着烧脑又甜蜜的剧情收视居高不下,前六集中,李钟硕和韩孝周这对荧屏CP“一言不合就kiss”,分分钟甜死人。而在上周播出的第七集中,李钟硕和韩孝周甜蜜系数升级,扎头发等桥段频频出现,一起看看李钟硕和韩孝周的在剧中的那些有爱瞬间吧!

2016-08-17 14:27:00

《W-两个世界》第8集今晚正常播出 李钟硕韩孝周疑分手

17日,MBC电视台的节目编制表显示,上周因里约奥运会而暂停播出的《W-两个世界》第8集将在17日晚正常播出。在第8集预告中,神秘黑衣人突然现身,还扬言要杀掉吴妍珠(韩孝周 饰),姜哲(李钟硕 饰)为避免吴妍珠受到伤害向她提出了分手。

2016-08-17 13:19:00

《W-两个世界》李钟硕韩孝周戏外也甜蜜 花絮现场嬉笑拥抱

韩国MBC电视台韩剧《W-两个世界》主演李钟硕、韩孝周CP感爆棚,两人在戏外的甜蜜互动引起热议。人民网8月16日讯 韩国MBC电视台韩剧《W-两个世界》主演李钟硕、韩孝周CP感爆棚,两人在戏外的甜蜜互动引起热议。

2016-08-16 14: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