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执照公章丢失!王宝强工作室发遗失声明

2016-08-17 09: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宝强发遗失声明

  王宝强发执照公章遗失声明

宝强发遗失声明

  上海科技报B2版面

宝强发遗失声明

  位置很小

  此前,有网友曝出王宝强的公司——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营业执照丢失,同时遗失的还有公司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并寻求相关业内帮助,结合多方消息,被指疑似马蓉卷走。8月17日上海科技报刊登的遗失声明证实了 执照、公章等遗失的消息,同时声称开户银行卡作废。

  17日凌晨,马蓉身边的知情人爆料称,王宝强在农行的个人账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不过从截图具体信息来看,这笔钱是8月15日转入王宝强的账户,给王宝强打钱的是“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也无直接证据证明该卡现在是由王宝强持有,遗失声明中提到的农行卡疑似此卡。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王宝强;公章;声明;影视文化;工作室;版面;打钱;科技报;截图;爆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宝强被曝有十几张卡 每张卡余额都不足一元

王宝强被曝有十几张卡 每张卡余额都不足一元,前著名媒体人“mary灵珊”发文称,与王宝强身边的人聊过,对方称该事绝无反转的可能,目前王宝强十几张卡,每张卡的余额都不足一元。“mary灵珊”感慨:太可怜,太可怕,睡在身边的人竟然一直工于心计算计自己,十年心血钱财家庭付之一炬,我一个不喜婚姻制度的人都觉得马蓉实在天理难容。

2016-08-17 09:12:00

网曝王宝强洛杉矶奢华豪宅正在售卖

网曝王宝强洛杉矶奢华豪宅 被指正在售卖(组图),8月15日晚,有网友曝光了王宝强洛杉矶的豪宅,奢华十足,为他与马蓉共同持有。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晚,有网友曝光了王宝强洛杉矶的豪宅,奢华十足,为他与马蓉共同持有。

2016-08-17 09:01:00

王宝强方否认账户有190万存款 密码都不知道

王宝强方否认账户有190万存款 密码都不知道,这两天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网上各种爆料满天飞,17日凌晨将近三点,马蓉方知情人再次向媒体爆料称,王宝强在农行的个人账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坚决否认王宝强身无分文。从截图具体信息来看,这笔钱是8月15日转入王宝强的账户,给王宝强打钱的是“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也无直接证据证明该卡现在是由王宝强持有。

2016-08-17 08: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