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王宝强被曝有十几张卡 每张卡余额都不足一元

2016-08-17 09:12:00 来源:东北网

  mary灵珊微博截图

  王宝强、马蓉(资料图)

  近日,关于王宝强马蓉离婚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各种爆料也是满天飞。前著名媒体人“mary灵珊”发文称,与王宝强身边的人聊过,对方称该事绝无反转的可能,目前王宝强十几张卡,每张卡的余额都不足一元。

  “mary灵珊”感慨:太可怜,太可怕,睡在身边的人竟然一直工于心计算计自己,十年心血钱财家庭付之一炬,我一个不喜婚姻制度的人都觉得马蓉实在天理难容。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王宝强;余额;mary;腾讯;资料图;截图;婚姻制度;爆料;离婚;工于心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曝王宝强洛杉矶奢华豪宅正在售卖

网曝王宝强洛杉矶奢华豪宅 被指正在售卖(组图),8月15日晚,有网友曝光了王宝强洛杉矶的豪宅,奢华十足,为他与马蓉共同持有。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晚,有网友曝光了王宝强洛杉矶的豪宅,奢华十足,为他与马蓉共同持有。

2016-08-17 09:01:00

王宝强方否认账户有190万存款 密码都不知道

王宝强方否认账户有190万存款 密码都不知道,这两天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网上各种爆料满天飞,17日凌晨将近三点,马蓉方知情人再次向媒体爆料称,王宝强在农行的个人账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坚决否认王宝强身无分文。从截图具体信息来看,这笔钱是8月15日转入王宝强的账户,给王宝强打钱的是“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也无直接证据证明该卡现在是由王宝强持有。

2016-08-17 08:36:00

王宝强昨晚现身公司 员工:目前一切正常

王宝强昨晚现身公司 员工:目前一切正常,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中发表离婚声明,声称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昨日(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

2016-08-17 08: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