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老九门》解锁白乔寨 陈伟霆入魔张艺兴救美

2016-08-16 15:29:00 来源:新华娱乐

  今晚,在“护夫宝”新月小姐的引导下,老九门主要队员将解锁白乔寨副本,佛爷、二爷、八爷、副官将兵分三路先后到达这个神秘的村寨。上周张大佛爷被神秘疾病放倒,将开始醒转,并非见好而是更糟,“魔性佛爷”成就达成。一直走霉运的二爷开始命犯桃花,拖着病弱之躯英雄救美,再次收获迷妹一枚。本周剧情更加紧凑,八爷副官CP萌点大爆发,又加入了神秘的村寨元素,将会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自新月饭店后,本周电视剧《老九门》将再次把焦点移出长沙。由于长沙局势动荡,佛爷又身患重病昏迷不醒,夫人尹新月决定将其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专心医治。地点之隐秘,连佛爷的贴身副官都没有告诉,全靠八爷机智,通过多方打听得知大致方位,由此白乔寨副本正式解锁。白乔寨中以少数民族为主,并有少数汉人混居。寨中由土司掌权,信奉天地拥有自己的神明,从行为服装到生活方式都极具特色。八爷和副官到此寨中,正巧赶上了政权内斗的时候,九门中人物“微服私访”,犹如满级玩家误入新手村,其中的趣味只有看了正片才能知晓。                                    

  本周佛爷、二爷线也将有大进展,佛爷终于从昏迷中醒转,但幻象侵蚀大脑,完全入了魔障,表情大写的冷漠,变得除了老婆谁都不认识。二爷将延续上周的病弱形象,面色苍白却难掩英俊之姿,在霍三娘的帮助下二爷从陆建勋手中成功逃脱,并一路向南与八爷、副官会师。在白乔寨不顾自身病重,成功救下一美丽女子性命,又因身手不凡、谈吐优雅而被该女子一眼相中,欠下一路桃花债。 

编辑:果君

关键词:白乔寨;解锁;佛爷;新手村;入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帮人登ID手机成"板砖" 骗子:想解锁掏300元

本想好心帮助别人,却不料一步步掉入对方设计的陷阱。让小宇没想到的是,对方虽然没有盗取自己的信息,但是却迅速更改了原先的ID,并将手机锁定为丢失模式。

2016-08-16 11:56:00

3D打印指纹或能帮助警察解锁手机

执法部门很难绕过TouchID等指纹传感器,因此他们并不太喜欢这种生物辨识安全功能。警方请密歇根大学的Anil Jain教授及其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帮助他们制造出一个谋杀案受害者的3D打印指纹,以便他们能用来解锁手机。

2016-07-22 14:46:00

解锁iphone fbi要花多少钱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政府消息人士28日称,联邦调查局花费不到100万美元,“买断”解锁加州恐袭案男枪手iphone手机的技术。路透社报道,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上周“放风”说,解锁费用比他工作7年零4个月的工资还高。

2016-04-30 09:30: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