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刘雯孙菲菲杜鹃齐同框 网友:模特界的清流

2016-08-16 07:58: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丹崔微博晒出一张超模刘雯、孙菲菲、杜鹃三人合照,三人亲密的样子引发网友围观喊话:“这简直是模特界的清流啊。”

6350dd34jw1f6u6p2u70rj20h00h0wgv

  6350dd34jw1f6u6p2u70rj20h00h0wgv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丹崔微博晒出一张超模刘雯[微博]、孙菲菲、杜鹃三人合照,并配文:“看到最美的三人最好的一幕。”照片中站在最左边的刘雯与站在中间的孙菲菲轻轻搭着手,杜鹃则是站在最右边倚靠着孙菲菲,三人亲密的样子引发网友围观喊话:“最爱的超模们同框了,这简直是模特界的清流啊。”

  作为超级模特,三人的颜值和身材自然不在话下,三人同框十分吸睛,粉丝大呼:“简直被美哭了!这简直是模特界的一阵清流!”

  (责编:shining)

编辑:晓凡

关键词:清流;模特界;杜鹃;超模;合照;三人;网友;shining;超级模特;粉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papi酱毕业服美照曝光 网友:网红届唯一不会见光死的!

网友纷纷留言“胜过所有网红”,“清纯的papi”,“网红届唯一不会见光死的”。原标题:papi酱毕业服美照 网友赞网红界的一股清流 原标题:papi酱毕业服美照 网友赞网红界的一股清流  据悉,Papi酱1987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被称为“2016年第一网红”,2015年10月开始在网上上传原创短视频,今年3月份,Papi酱获得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共计1200万人民币融资,估值1.2亿人民币左右。

2016-07-07 14:56:00

唯清流不可辜负

9月上旬,游客在仙居县淡竹乡韦羌溪乱扔垃圾的现象,在网上引起了关注。“五水共治”之后,韦羌溪溪水清澈见底、河滩开阔,游客可以露营、烧烤,或在溪中游泳,原生态的美景吸引了众多周边城市的游客。

2015-09-17 05:11:03

冬之壶口,清流飞瀑彩虹冰莹描绘黄河壮美

年末的冬日,西北风吹去天空雾霭,行走在黄土高原上,一棵棵杨树、白桦,以树枝的色彩反射着上午的阳光,给苍茫的大地染上一丝丝美丽的暖色。冬之壶口,清流、飞瀑、彩虹、冰柱与蓝天、阳光一起,描绘出一份自然壮美风景,给人不一样的高原峡谷美的享受。

2015-01-03 08:50:4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