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宁泽涛在澳翻译爆料:如何练出完美腹肌

2016-08-15 14:13:00 来源:沈阳晚报

  今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五站来袭,这是本赛季晋级赛的最后一场,天才美少女朱雯琪犀利答题,气质女神刘娇大展“温柔”攻势,被赞“澳洲吴彦祖”并为宁泽涛做过翻译的王 (chén)玮,为了争夺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较量更加激烈。下周《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巅峰会最终上演,主持人李好介绍,决赛将会有历届的五名精英选手,他们组成最强战队来迎战今年的五人最强战队。

  王 玮毕业于墨尔本大学,目前经营一家翻译公司,自己曾经给宁泽涛做过翻译官。“我经常会为商务团体、教育部门做翻译的工作。而我合作过的最有意思的一段经历就是曾经在去年帮助在澳大利亚训练的宁泽涛做过翻译。”小伙介绍宁泽涛不仅长得帅,而且十分有礼貌,他还爆料宁泽涛是如何练出完美腹肌,以及和宁泽涛相处如何融洽。答题中这位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小伙十分自信,他表示要用宁泽涛的速度来答题,抢答速度就如跳水速度。

编辑:果君

关键词:宁泽涛;腹肌;爆料;晋级赛;翻译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泽涛在澳翻译爆料 如何练出完美腹肌

答题中这位文质彬彬的小伙十分自信,他表示要用宁泽涛的速度来答题,抢答速度就如跳水速度。

2016-08-15 11:04:00

泰最帅猛男竟是女儿身 练腹肌当健身教练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泰国猛男Jib Yanicha Mahaudomporn(简称JYB)是中泰混血,有“最帅的变性人”的封号,被泰媒称为“Transman”。其实“他”原本是女儿身,接受变性手术后,现在是拥有6块腹肌的结实身材,帅到收获大批女粉丝。

2016-08-15 07:26:00

目不转睛!孙杨拍奥运大片露迷人腹肌

目不转睛!孙杨拍奥运大片露迷人腹肌,孙杨拍奥运大片露迷人腹肌

2016-08-10 07: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