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陈伟霆“Inside Me”巡演上海站8月16日正式开票

2016-08-15 13:49:00 来源:环球网

  接踵而至的红色高温预警,全国形势处于一片火热中,陈伟霆站在温度计的顶端宣布,时隔十年他以歌手身份强势回归,向大家呈现一个更加多面的陈伟霆。由罗盘文化主办的陈伟霆“Inside Me”2016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作为开端拉开序幕,9月10日即将登陆上海大舞台,上海站将于8月16日11:21正式开票!

  从曾经的名不见经传蜕变成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全能偶像,陈伟霆用了十年时间。他用一次次票房纪录展现出自己惊人的商业表现力,7月7日11:21,陈伟霆“Inside Me”2016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开启预售,几家票务网站客户端已经登陆不上,预售开始30秒后票务网站即显示门票全部售罄!不少没有抢到票的歌迷在微博吐槽:“你经历过绝望吗?老公演唱会门票秒没!”这是陈伟霆出道以来第一次开启个唱巡演,致使翘首以盼的歌迷陷入疯狂,此次上海站开票,希望女皇们能够眼疾手快抢到票,如愿见到偶像陈伟霆!

  此外,全能男神陈伟霆携手视觉艺术家陈漫共同打造的“天使与恶魔”系列海报有了新的曝光,一黑一白两色海报梦幻视效,一版性感魅惑,一版酷劲十足,尽显陈伟霆的多重风貌。在黑纱的背景笼罩下,陈伟霆的健硕肌肉与迷离眼神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彰显时尚态度的同时散发无限神秘感,耀眼夺目的演唱会主题“Inside Me”格外引人注目,让人不由期待一场充满未知且即将到来的视听盛宴。 瑞可德林 陈伟霆 Inside Me 2016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8月16日11:21正式开票,敬请期待吧!

编辑:果君

关键词:陈伟霆;Me;Inside;上海站;insid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九门》热播 陈伟霆“偶像包袱”随捡随抛

虽然在很多人眼里他是偶像,但他自己依然没包袱地活得很真实也很真诚,对待角色也是一样。

2016-08-15 13:27:00

《疯狂小事》曝“何老师hold不住的现场”

陈伟霆以出色的演技征服了无数人,观众盛赞其为“如今最会演戏的小鲜肉”。

2016-08-15 09:35:00

陈伟霆自曝追爱疯狂事件:狂跑30分钟追巴士

陈伟霆自曝追爱疯狂事件:狂跑30分钟追巴士,【解说】8月10日,爱情喜剧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剧组亮相重庆,导演邹佡携演员陈伟霆、王梓谦出席。【解说】此外,新生代演员王梓谦也亮相现场,他在影片中饰演陈伟霆的情敌,这也是他首次接触大银幕。

2016-08-11 13: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