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EXO新曲《Lotto》18日公开 黑白预告照帅炸

2016-08-15 13:36:00 来源:人民网

EXO新曲《Lotto》18日公开 张艺兴世勋黑白预告照帅炸 【组图】

  人民网8月15日讯 韩国男团EXO的再版专辑《LOTTO》将于18日0点(韩国时间)正式公开。全体成员的单人预告照已经全部公开,预告照中,成员们在黑白色调中展现出了与《MONSTER》时期完全不同的魅力,引发粉丝期待。据悉,此张专辑收录了已发表的9首歌曲,加上主打曲《Lotto》与追加收录的4首歌曲,共由13首歌曲构成。

  另外,EXO将于19日通过《音乐银行》正式回归舞台,并以此展开专辑宣传活动,与全球的音乐粉丝们见面。随后,EXO将在9月10日和11日进行单独公演,目前演唱会正在筹备中。

编辑:果君

关键词:EXO;lotto;歌曲;兴世;monster

说两句

相关阅读

EXO灿烈蹲路边喂流浪猫 有爱举动暖哭粉丝

EXO灿烈蹲路边喂流浪猫 有爱举动暖哭粉丝,灿烈10日被释出穿着灰色帽T饭拍照,打扮休闲的他走出便利商店,接着便跨步走向小巷弄里蹲着喂流浪猫。10日就有歌迷表示看见灿烈在路边喂流浪猫,他特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买罐头,蹲在路旁的善良举止受到称赞。

2016-08-12 07:54:00

这个男人有点暖!EXO灿烈蹲在路边喂流浪猫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EXO成员影视歌三栖,在亚洲享有高人气,不时会有粉丝贴出“饭拍”照洩出他们的行程。10日就有歌迷表示看见灿烈在路边喂流浪猫,他特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买罐头,蹲在路旁的善良举止受到称赞。

2016-08-12 06:18:00

请来韩星连口型都对不上,这天价花得值不值?

请来韩星连口型都对不上,这天价花得值不值?,最近,有报道称中国将对韩国娱乐产业的输入加以限制,“限韩令”一时成了网上热议的话题。韩星刘仁娜在中国参与了28集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的拍摄,该剧有韩国制作团队参与,计划在湖南卫视播出。

2016-08-09 08: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