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公映 四大惊喜看点解锁青春爱情片

2016-08-12 10:18: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国民女神Angelababy与青年优质偶像井柏然主演,集结了白宇、吴倩、谭松韵、程伊、李九霄、李现、王子桀等新生代人气演员,更有王思聪、李沁、刘循子墨特别出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全国公映,这部备受书迷及网友关注的知名IP改编之作将正式面向全国观众。

  而在之前的首映及点映中,影片受到来自业内电影人士、影评人、媒体记者以及书迷观众的一致赞誉。Angelababy井柏然惊艳开挂演绎“肖奈贝微微”,被赞“原著角色的不二人选”。而无论是对小说的高度还原,爱情故事的超甜演绎,还是游戏题材的新鲜体验,都让观众予以高度评论:“青春爱情片的正确打开姿势”,对原著书迷、女性观众、情侣档观众的惊喜指数和俘获力也绝对实力满分。

《微微一笑很倾城》“跨屏相爱”

  《微微一笑很倾城》“跨屏相爱”

  原著书迷 俘获力★★★★★

  惊喜一:超高还原度 决不让原著党“哭晕在厕所”

  作为一部改编自大火IP的影片,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早在公布由Angelababy、井柏然出演时,相关话题便立刻登上热门话题榜。但正如每一部IP改编之作都会面临的问题一样,与高期待值齐飞的还有来自于原著粉的担忧,还原指数、改编程度无不牵动着书迷的神经。而由原著作者顾漫亲自坐镇的点映《微微一笑很倾城》,从剧本、演员、拍摄等各个环节都秉着“决不让原著党哭晕在厕所”的原则,誓将小说最本色的清新甜蜜、简单美好等特点延续到电影中。

  无论是“网瘾少女贝微微打boss却遇宿舍断电狂奔网吧”、“游戏‘前夫’大婚现场微微被误会抢亲”的经典开篇,还是“贴心大神肖奈买零食为微微压裙角”的心动细节,亦或是“芦苇微微,跟我结婚吧”、“大神你不会是被盗号了吧”等有趣对话,可谓大写加粗标红的“高还原”。细节之处已然诚意满满,更不用说“微笑CP”奔现初见、一见定情的标志剧情线,以及男主角肖奈满分情话随口就来的撩人设定。不怪乎有大批书迷在首映观影后兴奋表示:“原著党表示看得热血沸腾,感谢你们给我们呈现了‘微微’最初的样子!”

编辑:魏文欣

关键词:Angelababy;微微一笑很倾城;虚拟结婚;全龄;影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Angelababy传将退出《跑男》 胡歌旧爱或接棒

而假若Angelababy真的离开节目,胡歌旧爱江疏影和SNH48鞠婧祎等人都传是接棒人选,另外除了她被爆退出外,“人气担当”鹿晗以及“搞笑担当”王祖蓝也传出将离开,消息传出后震惊观众,不少人直呼舍不得,据悉王祖蓝在节目总是处于劣势状态,在重点“撕名牌”环节也总是力不从心,被怀疑这是他不再参加节目的原因,对于此传言,制作单位仅表示“以官方消息为主。

2016-08-11 10:46:00

《微微一笑很倾城》Angelababy少女力Max 与井柏然欢笑互动

《微微一笑很倾城》Angelababy少女力Max 与井柏然欢笑互动,7月10日,Angelababy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一“键”钟情发布会。当天发布会为了还原电影中的青春女神“贝微微”的形象,baby不仅扎起了马尾,更是身着浅粉色衬衫配黑色短裙,一身扮相学生气十足,少女力无边。

2016-07-11 14:30:00

《微微一笑很倾城》未播先红 杨洋变身霸道肖奈全力维护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顾漫的热卖小说,讲述了大学一对情侣在游戏中相遇,现实中相知相恋,最后修成正果的故事。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将由杨颖Angelababy和井柏然担任主角,共同演绎这段浪漫爱情,并定档于8月12日上演。

2016-07-11 07: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