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老九门》人形古墓里到底有什么东西?和长生不老有关吗?

2016-08-12 08:37:00 来源:人民网

《老九门》人形古墓里到底有什么东西?和长生不老有关吗?

  《老九门》正在热播中,在东方卫视每周一周二晚两集连播,剧中张启山和二月红一起到矿山墓穴里查明日本人在墓穴里找什么东西?!墓穴里一路上危机四伏,张启山的人不小心被丝网缠住,也触发了这些丝网的攻击,齐铁嘴吸进丝墙里头,还好有二月红在他们都化险为夷。很多网友想知道老九门矿洞古墓里有什么东西是谁设计的机关 墙为什么能把人吸进去 还有的网友现在知道老九门矿洞里是谁的墓 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编辑:果君

关键词:矿山;陨石;丫头;古墓;墓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九门矿山下有什么秘密?与西王母有关?揭秘张起灵长生不老的秘密

揭秘张起灵长生不老的秘密  【摘要】老九门嘛,其实就是《盗墓笔记》中提到的老长沙的九个盗墓世家,称为老九门,又称九门提督。揭秘张起灵长生不老的秘密  【摘要】老九门嘛,其实就是《盗墓笔记》中提到的老长沙的九个盗墓世家,称为老九门,又称九门提督。

2016-08-08 08:35:00

湖南桂阳矿山巨型铜钱吸睛(组图)

3月1日,湖南桂阳宝山国家矿山公园上的巨型铜钱雕塑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据了解,该雕塑总高27米,其中钱币直径24米、厚3.8米,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古铜钱币雕塑。杨华峰 摄

2016-03-01 16:34:46

河北三河矿山遭盗采猖獗:矿主一夜可获利数万元

河北省三河市东部矿区矿山盗采猖獗,高峰时期,这里一夜盗采白云矿和石灰石矿达十万吨,矿主一夜获利数万元。那么,公职人员是否存在利益勾连,盗采背后究竟是否有“保护伞”,是否存在渎职,光让三河市当地调查有失公信,必须由其上级机构介入。

2016-01-12 08: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