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Angelababy传将退出《跑男》 胡歌旧爱或接棒

2016-08-11 10:46: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奔跑吧!兄弟》收视屡创新高,成为观众热爱的综艺节目之一,但随着第4季节目收官,唯一女班底Angelababy(杨颖)传出将离开节目,被网友认为“是想回家为怀孕做准备吧!”

  Angelababy过去因外表限制,总是给人花瓶印象,自从参加《跑男》后,卖力表现与不计形象的演出获得观众肯定,但现在就有内部人士透露,Angelababy将不再续留第5季节目,虽然具体原因不清楚,但网友认为她和黄晓明结婚已有一段时间,或许此次休息是为了替怀孕做准备,而事实上在第4季开录前,Angelababy是否留任就成为观众关注的话题。

  而假若Angelababy真的离开节目,胡歌旧爱江疏影和SNH48鞠婧祎等人都传是接棒人选,另外除了她被爆退出外,“人气担当”鹿晗以及“搞笑担当”王祖蓝也传出将离开,消息传出后震惊观众,不少人直呼舍不得,据悉王祖蓝在节目总是处于劣势状态,在重点“撕名牌”环节也总是力不从心,被怀疑这是他不再参加节目的原因,对于此传言,制作单位仅表示“以官方消息为主。”

编辑:果君

关键词:Angelababy;胡歌;接棒;旧爱;观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微一笑很倾城》baby井柏然首开垮次元爱情

该片讲述了一对校园风云情侣肖奈、贝微微,在“梦游江湖”的游戏世界里,浪漫邂逅结缘,又在现实里幸运相恋的爱情故事。

2016-08-07 10:07:00

Angelababy古装扮相美哭众人 获首都网警点赞

Angelababy古装扮相美哭众人 获首都网警点赞,随后,baby也十分暖心的在评论里回复粉丝,在享受网络世界美好的同时,更要注意网络安全,保护好自己。更是得到@首都网警的认可,首都网警在自己的官方账号中发出了这些留言和回复,并称:“给Angelababy一个赞”。

2016-08-05 08:18:00

《微微一笑很倾城》绝美婚服造型 Baby惊艳开挂

《微微一笑很倾城》绝美婚服造型 Baby惊艳开挂,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一对风云情侣在网游世界邂逅结缘,现实校园约见定情的浪漫爱情故事。8月12日,Angelababy、井柏然携手跨越次元壁,上演“有情人玩成眷属”的奇幻游戏情缘。

2016-08-05 07: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