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亲爱的公主病》8月11日上线 张予曦主演

2016-08-11 07:58:00 来源:中新网

《亲爱的公主病》8月11日上线张予曦主演

  中新网8月10日电 由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杜姸等主演的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将于8月11日上线搜狐,引发关注。

  据了解,该剧艺术总监为戚薇,不过御姐范之下也有少女心,她成功把少女漫画里的夸张手法,和女主时不时自黑的独白完美结合,创造出2.5次元概念,令粉丝们被实力圈粉,对剧集有了期待。

  在第一集里,公主的出场可谓梦幻,蓬蓬裙、糖果色、城堡,加上女主角张予曦小巧的面容,这大概是每个女孩子从小梦寐以求的生活。然而做公主也是要付出代价的,第一集女主角就告诉了大家,她的悲惨之处:被下了诅咒。这个诅咒究竟是什么,竟能让公主病的她也如此无奈?女主角刁蛮任性的“公主病”一览无遗,但似乎在这背后,她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引人深思。

编辑:晓凡

关键词:张予曦;主演;女主角;8月;上线;艺术总监;亲爱的公主病;亲爱的,公主病;少女心;泰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面僵脸肿毫无表情

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面僵脸肿毫无表情(组图),4日,张予曦出席某网剧发布会,张予曦称自己生活中一点公主病也没有,反而是个胆小的人,不敢任性。4日,张予曦出席某网剧发布会,张予曦称自己生活中一点公主病也没有,反而是个胆小的人,不敢任性。

2016-08-05 10:02:00

组图: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面僵脸肿毫无表情

组图: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面僵脸肿毫无表情,4日,张予曦出席某网剧发布会,张予曦称自己生活中一点公主病也没有,反而是个胆小的人,不敢任性。

2016-08-05 07:44:00

张予曦:生活中胆小无“公主病”,因怕挨打(图)

张予曦:生活中胆小无“公主病”,因怕挨打(图),4日,偶像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于中中携四位主演一同出席,分享了“公主癌”背后的精彩故事。此次在剧中,张予曦饰演患有“公主病”的女孩林星辰,谈到出演感受,她坦言自己生活中很胆小,“我没有任何公主病,因为我害怕挨打”。

2016-08-05 07: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