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盗墓笔记》5天票房破6亿 南派三叔:提升空间很大

2016-08-11 07:58:00 来源:羊城晚报

  由李仁港导演、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电影《盗墓笔记》上映5天票房已超过6亿元。根据猫眼票房数据,截至昨日17时,该片票房已达到6.15亿元。不过,影片的争议也不小(详见昨日《羊城晚报》B1版)。昨日,南派三叔和主演马思纯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采访,谈到他们自己对影片的看法。

  南派三叔:

  还原了小说百分之三四十

  虽然电影《盗墓笔记》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任编剧,但不少原著党却对电影表示失望,甚至有网友表示:“以前有多爱《盗墓》,现在就有多恨三叔。”对此,南派三叔很不以为然:“我出第二本书的时候,就开始有人在否定了,争议其实十年来都存在。写作和开饭馆一样,每次都有百分之十的回头客就够了。他们才是核心。”不过,南派三叔对电影也不是十分满意:“影片大概还原了小说的百分之三十到四十,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有观众好奇影片中的机关是如何设计出来的,南派三叔说:“我考虑的是文字上的诡异感够不够,而导演负责把它变成真实,其实有很多机关因为无法实施被否决了。”

  马思纯:

  想嫁给自己在片中的角色

  一头短发的马思纯在片中饰演的阿宁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昨日,她笑说自己是男三号:“我自己都觉得很爷们,想嫁给电影里自己的角色。但我和阿宁有很多不像的地方,我胆子挺小的。”这是马思纯首次出演打戏,以前也没练过武术,她坦言:“刚开始很担心无法让大家满意,但我已经很尽力了。刚拍完的时候,我想着以后再也不拍打戏了,太辛苦了!但看完电影后,我的打戏瘾又上来了。这次有机会让我发现自己的潜能,今后也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谈到跟鹿晗和井柏然的合作,马思纯说:“小鹿和井宝都是我非常喜欢的男演员,无论从专业度还是本身的个性,他们都非常优秀。但他俩确实不太一样,小鹿活得自在单纯,我特别喜欢他的眼睛,很干净,有种刚来到世界的懵懂和好奇。井宝更成熟一些,心思更细腻,同时也会有幼稚小男生的一面。”

编辑:晓凡

关键词:南派;盗墓;电影;票房破;影片;羊城晚报;盗墓笔记;导演;小说;编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盗墓笔记》本周五上映 南派三叔称这是真正的盗墓片

《盗墓笔记》本周五上映 南派三叔称这是真正的盗墓片,作为今年暑期档第一梯队的影片,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盗墓笔记》将于本周五登陆全国院线。近日,剧组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李仁港、监制曾佩珊、编剧南派三叔携主演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等亮相。

2016-08-02 13:48:00

南派三叔盼拍《老九门》续集 为张艺兴量身定做番外篇

原著作者南派三叔透露,希望可以尽快拍摄《老九门》续集,将这个IP进行到底。剧中,张艺兴将展现一个身怀绝技、杀伐决断的二月红,凭一己之力与敌人斗智斗勇,救同伴护文物于危难之中,温润儒雅之外,更升级了霸气果断。

2016-07-20 08:11:00

张艺兴演技质疑?三叔:第一次做得那么好

张艺兴演技质疑?三叔:第一次做得那么好,南派三叔第一次试水影视制作、担任制片人、编剧的电视剧《老九门》热播,因为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当红鲜肉们的加入而引发众多话题。南派三叔:目前为止,只有电影项目大量牵扯精力,其他的,找到好的合作伙伴还好,而且所有的合作伙伴都希望我写作。

2016-07-20 07: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