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爱笑会议室”团队回归 打造《爱笑种梦师》

2016-08-06 15:50:00 来源:红网综合

  由种梦影业、爱笑传媒联手发起,天悦东方传媒、天浩盛世影业和星禾影业联合出品,“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强力打造的超级网络喜剧《爱笑种梦师》,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将彻底颠覆传统情景喜剧模式,原创一个全新的超强喜剧IP。

  “爱笑会议室”节目自2011年开播以来,陪伴我们度过了无数个无聊的夜晚,节目中原创的经典桥段被无数粉丝竞相模仿,而后,又创造了湖南卫视热播节目《我们都爱笑》等。爱笑团队作为一支顶尖的喜剧团队,培养了无数备受观众喜爱的喜剧演员,爱笑兄弟已然成为了中国喜剧的中坚分子。此次,《爱笑会议室》团队重新集结,用一颗喜剧初心,和最默契的兄弟一起,进军网络喜剧,给网络市场掀起一个喜剧巨浪。

  《爱笑种梦师》讲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一个有具备种梦能力的“种梦师”存在的世界,全剧将围绕着六名“种梦师”开办种梦公司、为顾客圆梦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展开拍摄。电影《盗梦空间》里小李子的助手“翻天覆地”随心所欲创造梦境世界的能力让人印象深刻。剧中种梦师利用种梦机,构建一个虚拟的梦境空间,客户可以在里面体验生活中无法实现的经历,从而圆梦。而这与“盗梦”这一犯罪行为不同的是,种梦师所做的事情是为客户排忧解难,凝聚了十足的正能量。

  剧中的“种梦师”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他们将带领客户在梦境中纵横古代、未来,以及二次元世界,没有去不了,只有想不到。除了天马行空的时间跨度,《爱笑种梦师》还将致敬经典电影,颠覆时下热门话题,不仅热血搅局《古惑仔》、神秘参与《潜伏》、爱恨情仇《上海滩》、兵刃相见上梁山,还将高度还原《行尸走肉》现场……

  每一次帮人圆梦,都会产生离奇、趣味、悬疑的故事,而该剧将当下最易让人产生共鸣的内容融入其中,做出最极致化的喜剧体现,令人十分期待。

  除了大潘、佳佳等爱笑兄弟外,《爱笑种梦师》每期还会有一名大咖实力加盟,不仅有当红偶像、人气鲜肉还有神秘跨界明星和种梦师们一起穿古越今。吸睛指数爆表!

  《爱笑种梦师》单集制作投资超百万,制作团队以美剧的制作规格,打破以往传统喜剧粗制滥造的印象。不管是从制作阵容、演员阵容、剧情节奏、场景架构、喜剧效果、核心世界观,《爱笑种梦师》对中国的网络喜剧都是颠覆性、开创性的尝试。

  网络喜剧“屌丝男士”和“万万”系列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其后衍生出的大电影也取得了骄人的票房成绩,市场对喜剧资源和人才高度认可、需求,《爱笑会议室》团队的回归将创造一个史无前例的热度,《爱笑种梦师》将会成为新一个爆款网络喜剧品牌!

编辑:董雯

关键词:美剧;爱恨情仇;爱笑种梦师;爱笑会议室;种梦师;古惑仔;上海滩;潜伏;影业;我们都爱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爷爷和老爷爷谈恋爱又萌又毒 没想到你是酱的甘道夫!

伊安·麦克莱恩老爷爷前些天来中国微服私访,又是去泡吧,又是去相亲角,还在B站做专访,用一个中二老年人的人设,萌萌哒就吸粉无数。这也多少解释了为什么当主角的友人老太太笃定可爱的小邻居一定很想强暴自己时,对方也不好意思说“不是”。

2016-07-15 15:55:00

韩版“傲骨贤妻”遭吐槽 影后全度妍回归

今年以来,韩国有线电视台TVN出品了多部话题大剧,被中国网友力赞“TVN出品,必属精品”。

2016-07-14 09:25:00

X战警开发美剧 《地狱火俱乐部》被叫停

X战警开发美剧 《地狱火俱乐部》被叫停,来自外媒综艺的最新报道称,《火线警告》制作人马特-尼克斯开发了一部X战警题材的新剧,Fox电视网已经预定这部未定名新剧的试播集。除了马特-尼克斯之外,《X战警》系列的两位主创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漫威电视部主管杰夫-列伯(Jeph Loeb)也会参与制作。

2016-07-14 07: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