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国民闺女”关晓彤为节省口红 竟然这么抹

2016-08-05 07: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关晓彤涂口红

  4日上午,高考完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在网上透露自己为节省一般把口红塞嘴里涂,但化妆师拧太长,惨把口红弄断。

  4日,关晓彤在微博晒出几张在化妆间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撅起双唇,将口红紧贴唇边细致地涂抹,还附文“每次看见化妆姐姐把口红拧出来这么多我就很紧张所以我一般都把嘴塞进去涂比较节省她说你别拍照的时候给弄断了然后……对不起原谅我的得瑟我一定低调”

  对此,网友纷纷回应“化妆姐姐:心如刀割”“哈哈化妆师会被你气哭的不过还好你可以卖萌”“心疼………………口红”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口红;闺女;化妆师;国民;双唇;高考;卖萌;唇边;附文;拍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太子妃升职记》“皇祖母”曝剧组仅有两支口红

《太子妃升职记》“皇祖母”曝剧组仅有两支口红,爆红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太皇太后扮演者陈佳妍,在自己的微博曝光整个剧组只有两支口红,自己用一支,张芃芃和其他人共用一支,引发网友关注。陈佳妍更爆料《太子妃升职记》全剧组真的不止有一支口红而是至少两支,哀家一支、张芃芃和满宫宾妃们一支。

2016-01-18 19:25:00

都爱太子妃 没人关心白莲花都没换过口红?

微博、朋友圈都在刷太子妃,对对对,你芃芃哥可直可弯攻气十足,时污时萌,还实力撩妹有一手。虽然这是史上第一穷的剧组,但对女配也太刻薄了点……  吃醋时涂粉色口红。都离开皇宫了,以后不用扮白莲花了还涂粉色口红。

2016-01-13 07:35:00

芈月传穿帮镜头盘点 向夫人临死整仪容 楚后口红颜色太任性!

芈月传穿帮镜头盘点 向夫人临死整仪容 楚后口红颜色太任性!,向夫人为了保护芈月和儿子喝下了毒酒,她吐血以后倒地的时候,嘴上有三道血渍。“来而不往,非礼也”出自西汉《礼记·曲礼上》:“往而不来,非礼也;来而不往,亦非礼也。

2015-12-28 07: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