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萧亚轩呼吁同志婚姻平权:爱男生女生一样

2016-08-02 10:29: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一对同志情侣举手并在万人面前接吻分享爱,而萧亚轩也在台上联署观众一起争取同志婚姻平权,不论是男生女生,都是一样的。

萧亚轩

  萧亚轩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1日为“爱最大”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看见台下众情侣为同志婚姻平权发声,她也问道现场有在一起10年的人吗?一对同志情侣举手并在万人面前接吻分享爱,而她也在台上联署观众一起争取同志婚姻平权,不论是男生女生,都是一样的。

  当看见台下交往逾10年的同志情侣,她自嘲“我最长也不到3年,超棒,我要向你们学习!”呼吁万名观众一起争取同志婚姻平权。

编辑:晓凡

关键词:同志;萧亚轩;男生女生;婚姻;情侣;观众;演唱会;接吻;表演嘉宾;呼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珍惜“仍以同志相称”

珍惜“仍以同志相称”,大量案例表明,党员干部大都是因为党规党纪意识淡薄,背离了“组织”和“同志”的要求,由“破纪”而“破法”。事实上,不是组织没有提醒,不是党纪没有约束,而是组织上对他们咬耳扯袖,“仍以同志相称”时,他们没有幡然醒悟,无视党纪,将“提醒”屏蔽,错失了组织教育挽救的机会。

2016-06-07 09:28:00

“锦江好工人”命名现场 :“大家一起赞”

4月26日,由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区精神文明办主办的锦江区“五一”系列纪念活动之首届“大家一起赞 锦江好工人”评选活动命名仪式在中建三局成都环贸广场举行。

2016-05-03 15:02:05

一位老共产党人的忠诚——记辽宁省委原常务书记李荒

他叫李荒,曾任中共辽宁省委原书记处书记、辽宁省政协主席、中央党校副校长、辽宁省委常务书记。1983年4月,李荒响应中央关于干部年轻化的精神,主动要求“裸退”,彻底退出领导岗位,成为全国第一位从正省级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干部。

2016-04-07 09: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