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疑秦舒培录音男子自首 向林志玲道歉

2016-08-02 07:57:00 来源:东北网

  有人自认是秦舒培录音声带主人向传媒发声明,强调事件跟林志玲无关,令她无辜受牵连会负荆请罪

  陈冠希上载驾车照片,配有字幕“人在做 天在看”,想说给谁听?

  秦舒培

  陈冠希由微博转移阵地到IG,贴了骷髅头图片,说大家都会被审判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为女友秦舒培出头辱骂林志玲,指她做手脚踢他的女友出局,没份参与内地节目《我的新衣》的演出。秦舒培声言的录音证据昨天(7月31日)也在网上流传,三段录音的内容是一男子说话,矛头直指林志玲不让秦参加节目,部分内容:“说得直白点,林志玲那边不让你参加节目。”还有人说:“林志玲这边对你(秦舒培)参加节目有异议……”

  昨晚(7月31日)事件又有新版本,有微博帐号“绅士风度香”的人自认是录音声带的主人向传媒发声明向林志玲道歉,自言在北京做freelance综艺统筹与导演工作,一个多月前他向《我的新衣》制作组推荐了一批名单,包括秦舒培,但她没有被节目接纳。由于秦舒培一直逼问为何没有取录她,他未经深思胡乱找了藉口说林志玲不让她参加,结果造成这次风波。他强调跟林志玲没有接触,令她无辜受牵连会负荆请罪。

  事件好像真相大白,但陈冠希与秦舒培是否接受这解释?昨天(7月31日)他分别在Facebook与Instagram发泄情绪,上载在驾车的照片,有字幕“人在做天在看”,接着在IG上载骷髅头图片,留言:“WE WILL ALL BE JUDGED ONE DAY OR ANOTHER(有天我们将会被审判)。”有网民斥他骂女人,不是男人行为,也有劝他做人要有量度一点。他留言说:“THE PEOPLE THAT SAY IM NOT A MAN...UR RIGHT...IM AN ALIEN!”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秦舒培;林志玲;录音;Instagram;Facebook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秦舒培不满被指责 晒聊天截图反击神秘男说谎

[摘要]网友在微博公开与秦舒培的对话纪录与声明,表示此次风波全因他而起,指称自己1个多月前,向《我的新衣》推荐一批超模名单,其中秦舒培也在名单内,但最终并没有受到节目采用。

2016-08-01 08:02:00

陈冠希深夜大骂林志玲 与超模女友秦舒培有关?

陈冠希深夜大骂林志玲 与超模女友秦舒培有关?,7月27日晚9点多,陈冠希突然在微博上挂出林志玲的照片,并用英文破口大骂一通,用词十分不堪,引来网友纷纷追问原因。认证为“哈佛大学香港校友会董事”的大V@汪泽其又提供了一种说法:“陈冠希的女朋友秦舒培的丈夫(前夫)是华谊时尚CEO赵磊。

2016-08-01 07:25:00

男制作人致歉被指替林志玲顶罪 回应:没有觉得委屈

男制作人致歉被指替林志玲顶罪 回应:没有觉得委屈,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 陈冠希辱骂林志玲的风波持续延烧,昨日自称是居中联系陈冠希超模女友秦舒培的男子现身道歉,说明一切都是因为他沟通有误,却引来陈冠希暗讽是“代罪羔羊”。

2016-08-02 07: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