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不断有观众提前离场 《封神传奇》成“超烂片”

2016-08-01 10:32:00 来源:扬子晚报

  这两天大家的朋友圈和微博都被刷屏了吧——“时隔4年,《封神传奇》终于接棒《富春山居图》成为‘史诗级烂片’”。这不是一条假新闻,因为29日下午记者兴冲冲奔进影院去看了,之前就被该片的预告片雷到了,本来就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去看的,没想到不仅没能笑出来,倒是很恼怒,艰难熬到70分钟就离场了。

  首先,这部所谓“群星魔幻3D巨作”的电影在南京提前看片过,但没喊媒体,一般来说,不敢提前让媒体看片的电影,你们都懂的;然后上映前该片发出通知,之前的2D版密钥作废,只提供3D版,所以你们也懂的,这些都是电影不自信的表现吧。

  说影片本身吧,片名用了《封神演义》的IP,很经典,能勾起好几代人的回忆,然后再看演员表,名字个个耀眼:李连杰、梁家辉、范冰冰、黄晓明、古天乐、杨颖……据了解,李连杰是演员表的第一位,然而他不是主演,网友神点评:“李连杰就上厕所路上顺带到片场打个酱油的工夫,也好意思把他的名字放在第一位来骗票房。”梁家辉,他演纣王,一头金元宝头饰闪瞎了眼,而且全程“葛优躺”面瘫,网友们痛心疾首地个个替他喊冤,不懂他为什么要接这个戏。范冰冰演的妲己,金灿灿的头饰被网友形容为“剔光了肉的鸭锁骨”,而且她本是狐狸精,但自带数条金属钢索蛇尾,一发功眼睛就呈现金色美瞳。黄晓明起初一身铜钱乞丐装,后来又变成黄金战衣加晒伤眼妆。看到这里大概就能猜到,所有演员的服装造型跑火车,完全不参考历史,跟古装电视雷剧一个路子。

  既然宣传是魔幻巨作,《封神传奇》肯定是有大场面戏的,而且现在观众也被好莱坞吊高了胃口,所以这部电影就脑洞大开,宇宙飞船、西方城堡、盾牌三用等等统统上,观众几度以为走错了影厅,这明明是一部西方魔幻片。反正长得像年画娃娃的哪吒大闹龙宫时,紫色的龙王领着一群梭子蟹和濑尿虾等海鲜迎战,真的,就是你在超市看到的海鲜模样,而且哪吒是靠撒尿和放屁的技能取胜的。估计很多人都看过“巴啦啦小魔仙”电视剧,所以脑补一下吧,片中演员们就是像“小魔仙”们那样发功,再加点后期电光火石的特效,就是这些大咖的全部演技。

  说完演员、演技和场面特效,也别对台词和剧情有期待了,看得出来,编剧想让剧情走好莱坞冒险动作片的路子的,雷震子这个绝对男主角带上三个宝贝,去寻找光明之剑,值得一提的是,宝贝之一就是一棵神仙草,一株绿色大眼草,它全程都在讲剧本,很多网友说看电影的时候一直都好担心它忽然变成某个导航仪的广告植入,讲一段路线行走导航。最后终于打起来了,然后就没了,纣王和妲己都还没死呢,然后意思很清楚,想拍续集。

  全片无论是任意乱来的剧情,还是令人惊悚的服饰造型、任性脱线的台词,每时每刻都在挑战观众的所有感官和心理底线,不断有观众提前离场,不少观众表示,这109分钟做什么不好,非要掏钱去买罪受。

编辑:晓凡

关键词:封神演义;烂片;有观众;封神传奇;李连杰;剧情;富春山居图;黄晓明;巨作;纣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乌尔善:摸金只是摸底《封神演义》更庞大

《鬼吹灯之寻龙诀》正在热映,首周末“摸金”6亿多票房。一种很厉害的暗器《寻龙诀》中,陈坤扮演的主角胡八一使用的盗墓工具之一就是飞虎爪。”  Baby坦言,自己很喜欢这种题材,每一次看到《夺宝奇兵》《木乃伊回归》《地心探险》这种大宝藏电影的时候都会眼前一亮,“感觉特别想演这样的电影。

2015-12-22 10:54:00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绝世容颜

妲己这个女人是随着《封神演义》的流传而为人所熟知的。樊梨花,她是一个敢爱敢恨、胸怀宽广的大唐奇女,武艺高强、神通广大、文武全才的兵马大元帅。韦小宝喜欢阿珂只因美貌如仙,但绝不及双儿亲厚,若失去美貌,便一无是处。

2015-12-09 17:18:00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红颜祸水”(组图)

妲己这个女人是随着《封神演义》的流传而为人所熟知的。樊梨花,她是一个敢爱敢恨、胸怀宽广的大唐奇女,武艺高强、神通广大、文武全才的兵马大元帅。韦小宝喜欢阿珂只因美貌如仙,但绝不及双儿亲厚,若失去美貌,便一无是处。

2015-10-25 18: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