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陈冠希发骷髅头:人在做天在看

2016-08-01 07:28:00 来源:南海网

  即使林志玲经纪人或者《我的新衣》节目出面解释,也无法消弭陈冠希的怒气,30日又在脸书和IG发功......

陈冠希再发文

  陈冠希再发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以粗言辱骂林志玲事件,一直没完没了,即使林志玲经纪人或者《我的新衣》节目出面解释,也无法消弭陈冠希的怒气,30日又在脸书和IG发功。

  他先在脸书上传一张自己正在开车的照片,照片中还有一行“人在做天在看”的字幕,然后又在Instagram上传一张骷髅骨的图片,并留言:“WE WILL ALL BE JUDGED ONE DAY OR ANOTHER(有天,我们将会被审判)。”

  但还是被网友大批,有人开导陈冠希“人要有度量一点啊,冠C哥”“希哥,最近不够开心吗?想想开心的事情吧!”也有人批他“人在做 天在看 小心报应 是在讲他自己吧”。

  倒是林志玲好友兼台湾导演邱瓈宽,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表示,陈冠希的女朋友秦舒培,很可能是在跟制作单位或经纪公司沟通时出了问题,并强调林志玲从来不会与人交恶,是一个非常NICE的人,所以不可能会发生陈冠希说的那种事的。

  (责编:kita)

编辑:晓凡

关键词:陈冠希;Instagram;骷髅头;我的新衣;IG;审判;WE;JUDGED;kita;OR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富二代也烦恼:钱太多不知道怎么花

住在英国首都伦敦的富二代每天都烦恼该怎么花钱、怎么在社交平台上“花式炫富”以吸引他人关注。亚历山德拉住在梅费尔伦敦高级住所内,刚拍完一组炫富照,戴着的珠宝价值52.5万人民币,拎着的手戴也要2万6人民币。

2016-07-29 08:25:00

国外富二代也烦恼 名包豪车派对不断

据英国《旗帜晚报》报道,住在英国首都伦敦的富二代每天都烦恼该怎么花钱、怎么在社交平台上“花式炫富”以吸引他人关注。亚历山德拉住在梅费尔伦敦高级住所内,刚拍完一组炫富照,戴着的珠宝价值52.5万人民币,拎着的手戴也要2万6人民币。

2016-07-29 07:33:00

颜值高又萌!帅奶爸与儿玩健身

帅奶爸与儿玩健身,Wayne秀儿子的方式和其他的爸爸们不太一样,不是家庭伦理剧,不是逗比喜剧,不是时尚大片,也不是文艺电影,而是看起来很惊险的动作片和杂技表演……如今,他的Instagram上已经有5万多粉丝,网友们都在围观这对父子的健身日常 

2016-07-07 14: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