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郭晶晶被曝参加真人秀原因:三千万补贴娘家

2016-07-30 09:03:00 来源:环球网

郭晶晶霍启刚拍中国风大片

  内地奥运跳水皇后郭晶晶近月高调与老公霍启刚拍内地真人秀《极速前进》,她出席活动时曾表示拍此节目向奥运致敬。昨日有报道指晶晶拍节目的主因要供养娘家,有指晶晶一直是娘家经济支柱,未嫁前有比赛奖金及拍广告收入,但自她嫁人后,霍家没有特别照顾她的娘家经济,晶晶母亲亦曾有怨言,故晶晶答允接拍真人秀,是想赚3,000万(约2,400万人民币)帮衬娘家。

  报道显示,晶晶母亲近日来港探望她,与启刚及外孙去公园家庭乐,但现场所见启刚与岳母甚少交流,晶晶母亲长期黑面,与晶晶也交谈不多。本报昨日曾联络启刚及其父亲霍震霆,于截稿前未有回复。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真人秀;郭晶晶;霍启刚;娘家;极速前进;黑面;有指;拍广告;奥运跳水;霍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乐见官员为地方发展而“秀”

乐见官员为地方发展而“秀”,前不久,一档名为《人说山西好风光》的电视节目备受关注。联系到今年以来出现的几起干部以上网推介的方式为地方经济发展吆喝的典型做法,有人把这类现象称之为“官员真人秀”。这并不排斥领导干部利用一切有利于凝聚共识、提升信心、整合资源的办法来推介自己所服务的地方。

2016-07-28 14:43:00

黑色幽默?综艺真人秀打开方式要正确

黑色幽默?综艺真人秀打开方式要正确,这些明星们也愿意放下自家身段,为了节目效果也是拼了命,但总感觉三观有点不正。这些明星们也愿意放下自家身段,为了节目效果也是拼了命,但总感觉三观有点不正。从前把明星放逐到野外求生,或者各种物理惊吓,如今俨然都是小菜了,现在虐得更深入,直接“诛心”。

2016-07-27 10:41:00

韩真人秀中国人遭殴打有何内幕?

中国队共有4名队员,重量级选手张建军,新锐选手罗全超,ONE FC中国最轻量级淘汰赛冠军马豪斌,3战3胜无败战绩的杨俊凯,中国队队员们的的实力也不容小觑。《ROAD MAN》中国队队员:重量级选手张建军,力大无穷,也是一名初代格斗选手,曾获健美大赛冠军、腕力大赛冠军等。

2016-07-26 0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