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章子怡甘当“女儿奴” 陪小苹果逛街吃大餐

2016-07-30 08:24:00 来源:环球网

  昨天下午,有网友微博晒出一组在美国洛杉矶偶遇章子怡带小苹果逛街吃大餐的照片。刚晒过小女儿“醒醒”的泳装照,又被拍到带大女儿玩乐,很多围观的网友笑称,章子怡化身“女儿奴”了。

  只见镜头里,章子怡一身休闲打扮,笑容十分灿烂。虽然是网友街拍,图片也未经处理,但女神光彩依旧。当时已是暮色时分,街上车水马龙十分热闹。章子怡细心的为小苹果开门,母女二人其乐融融的进入餐馆就餐。

  有网友风趣调侃,“孩子爸在嘉兴录新歌声,子怡在美国拍东西。小苹果不陪亲爸反而跑到洛杉矶找子怡妈妈,汪夫子的家庭地位……”更有许多网友为章子怡的善良点赞,“你一定会幸福的,因为你的善良”、“女神善良美丽!爱人者,人必爱之~”、“对孩子是不是真的好,一目了然”。

  自从章子怡和汪峰相恋,一路风波不断。可如今,小女儿“醒醒”7个月了,“萌萌哒”超可爱,大女儿熙熙过暑假都陪在章子怡身边,看得出母女相处亲密又融洽。而前段时间,汪峰录节目,与章子怡温馨互动的场面,更让大家看到了这对儿明星夫妻的甜蜜日常。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两个人用满满的爱经营着自己的幸福家庭。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章子怡;醒醒;大餐;逛街;萌萌哒;苹果;女儿奴;汪峰;泳装照;街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贴心后妈章子怡甘当女儿奴 陪小苹果逛街吃大餐

章子怡甘当女儿奴 陪小苹果逛街吃大餐(组图),28日下午,有网友微博晒出一组在美国洛杉矶偶遇章子怡带小苹果逛街吃大餐的照片。新浪娱乐讯 28日下午,有网友微博晒出一组在美国洛杉矶偶遇章子怡带小苹果逛街吃大餐的照片。

2016-07-29 19:38:00

章子怡甘当“女儿奴” 带继女小苹果逛街吃大餐

章子怡甘当“女儿奴” 带继女小苹果逛街吃大餐,昨天下午,有网友晒出一组在美国洛杉矶偶遇章子怡带小苹果逛街吃大餐的照片。刚晒过小女儿“醒醒”的泳装照,又被拍到带大女儿玩乐,很多围观的网友笑称,章子怡化身“女儿奴”了。

2016-07-29 17:18:00

街拍!章子怡甘当“女儿奴” 陪小苹果逛街吃大餐

街拍!章子怡甘当“女儿奴” 陪小苹果逛街吃大餐,昨天下午,有网友微博晒出一组在美国洛杉矶偶遇章子怡带小苹果逛街吃大餐的照片。刚晒过小女儿“醒醒”的泳装照,又被拍到带大女儿玩乐,很多围观的网友笑称,章子怡化身“女儿奴”了。

2016-07-29 15: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