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最美不过你的笑容!王智生日曝写真清新可爱

2016-07-29 15:45:00 来源:新华娱乐

  日前,在粉丝纷纷发起话题#王智0729生日快乐#的同时,“国民初恋”王智的最新一组写真也新鲜出炉。着装追求简约的她,或闭目沉醉,或俏皮眨眼,标志性的笑容美好如初,尽显清新可爱。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王智;写真;笑容;生日快乐;粉丝;沉醉;眨眼;国民;标志性;着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性感又可爱!王智泳装写真秀火辣身材

性感又可爱!王智泳装写真秀火辣身材,日前,《夏洛特烦恼》“国民初恋”王智在微博晒出一组泳装写真,置身蓝色泳池的她装扮清凉,笑容甜美尽显俏皮可爱,其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更是极为吸睛惹眼。日前,《夏洛特烦恼》“国民初恋”王智在微博晒出一组泳装写真,置身蓝色泳池的她装扮清凉,笑容甜美尽显俏皮可爱,其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更是极为吸睛惹眼。

2016-06-27 16:57:00

王智7岁学咏春 自称功夫女演员

日前,电影《功夫机器侠》首次开放媒体探班,男女主演陈虎、王智亮相。制片人骆欣介绍,《功夫机器侠》系列电影第一季共6部,本次拍摄的是第一部《南拳真豪情》和第二部《北腿乱云飞》。

2016-06-07 14:16:00

《功夫机器侠》探班 王智化身功夫“打女”

电影《功夫机器侠》日前在京举行媒体探班见面会,影片主演好莱坞著名动作明星陈虎携手《夏洛特烦恼》中的秋雅扮演者王智亮相。《功夫机器侠》讲述的是机器人“陈虎”穿越回到武术昌盛的清末民初。

2016-05-23 13: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