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朱雨辰毛里求斯跑马拉松 想霸步数榜排名

2016-07-29 10:51:00 来源:南海网

  不久前,朱雨辰受邀参与了马拉松活动,远赴“LET’S全球最美海岸线马拉松”第二站的举办地毛里求斯,一展运动风采。

朱雨辰 侧颜

  朱雨辰 侧颜

朱雨辰 冲线

  朱雨辰 冲线

朱雨辰 低沉

  朱雨辰 低沉

朱雨辰 开怀

  朱雨辰 开怀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朱雨辰受邀参与了马拉松活动,远赴“LET’S全球最美海岸线马拉松”第二站的举办地毛里求斯,一展运动风采。

  据不可靠消息透露,朱雨辰参加这次活动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目的,那就是甩开左邻右舍的小伙伴,霸占步数排名榜单。与朱雨辰一同参与这场说跑就跑的旅行的还有世界半程马拉松赛冠军孙英杰,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事的朱雨辰,以1小时10分的成绩顺利完成了10公里赛程,想来登顶微信步数排行榜已不是梦。

  不知是第一次奔跑途中海岛天堂般的美景吸引了他,还是第一次奔跑路上和小伙伴们的难忘经历令人回味,活动结束后,朱雨辰说:“美妙的第一次马拉体验献给了美丽的毛里求。兴许做一名跑者会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看他在奔跑中快乐的模样,可能找到了近期生活的新目标吧!

  朱雨辰最新的微博中写道:“最美海岸线之毛里求斯站圆满收官。真心的特别高兴认识可爱的你们。”看来这场美妙的体验不仅奠定了朱雨辰在朋友圈运动排行榜的霸主地位,还让他认识了一群可爱的朋友,这一趟说跑就跑的旅程真的很丰富,不知道朱雨辰有没有get到新技能,比如说和白狮散步什么的呢?

编辑:晓凡

关键词:毛里求斯;马拉松赛事;美景;冠军;白狮;赛程;微信;新技能;排名榜;旅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毛里求斯旅游形象大使 选拔报名在成都启动

4月7日,由航旅集团和毛里求斯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6毛里求斯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报名,标志着2016毛里求斯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旅游节涵盖沙滩音乐、摄影大赛以及旅游大使选拔三大版块,其中2016毛里求斯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是2016毛里求斯旅游节最重要的一项主要活动。

2016-04-10 16:10:53

毛里求斯发现疑似MH370残骸 或是客机内部隔板

毛里求斯发现疑似MH370残骸 或是客机内部隔板,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3日说,将对印度洋岛国毛里求斯发现的残骸进行检查,以明确是否属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机。切斯特上月24日表示,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块残骸极有可能属于MH370航班客机,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也发表同样看法。

2016-04-04 06:01:00

马来西亚正核实毛里求斯新发现疑似MH370残骸

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3日发表声明说,马来西亚当局正在与毛里求斯当局核实发现疑似MH370客机残骸的情况。另据毛里求斯媒体2日报道,一对游客夫妇3月31日说,他们在罗德里格斯岛海滩散步时发现疑似MH370客机残骸。

2016-04-03 16: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