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葛荟婕被爆曾在医院滋事 目击者:疯了一样

2016-07-29 08:28:00 来源:南海网

  葛荟婕那天绝对是喝多了,砸医院机器还打医生,拦都拦不住像疯了一样,最后来了好几个警察把她带回了派出所。

葛荟婕

  葛荟婕

葛荟婕、汪峰及他们的女儿

  葛荟婕、汪峰及他们的女儿

  近日,葛荟婕涉嫌吸毒被捕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虽葛荟婕后来在微博澄清并未吸毒,但也传出曾经在医院闹事的传闻。有记者为求证该说法是否属实,走访了葛荟婕被传闹事的医院去了解情况。据医院的工作人员称,葛荟婕那天绝对是喝多了,砸医院机器还打医生,拦都拦不住像疯了一样,最后来了好几个警察把她带回了派出所。

  医院的目击者称,葛荟婕来医院看病已经是凌晨四点,状态看着很不正常,但可以肯定的是喝多了,与人发生冲突后砸了医院挂号的机器,还打医生,甚至对警察也恶语交加:“控制不住,跟她同行的一个人也拉不住她。”据目击者描述:“跟疯了一样,披头散发的。”还有工作人员爆料,葛荟婕看病之前在饭店吃饭的时候,就把饭店给砸了,派出所就已经处理过一次。

  至于吸毒一事是否属实,医院的目击者和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吸不吸毒我不知道,反正看着不正常。”(实习生邵程/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目击者;医院看病;派出所;医生;挂号;汪峰;爆料;滋事;知情;吸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游览车起火致26人罹难 目击者:撞击前曾摇晃

今天中午,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大陆旅行团在台湾桃园发生严重车祸和火灾,造成24名大陆游客及导游、司机共26人死亡的重大事故。台湾消防部门中午获报,在二号公路有火烧车意外,车头起火,冒出阵阵浓烟。

2016-07-19 16:14:00

北京一购物中心店铺着火 现场浓烟滚滚

今晚19时许,有网友爆料称北京工体北路永利国际购物中心一层着火。在附近工作的一名目击者表示,“大概7点15分左右,看到一层一家咖啡店内跑出来很多顾客,呼喊‘着火了’。据目击者称,目前现场来了10多辆消防车正在灭火,并停有救护车,但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2016-07-17 21:13:00

目击者:卡车冲来见人就轧 救援人员25分钟才到

【#法国尼斯袭击事件#目击者描述惊魂一刻:卡车冲来见人就轧 救援人员25分钟才到】现场的目击者说,事发时人们正在观看焰火表演。突然一名袭击者驾驶一辆卡车高速冲进人群,并通过车窗向人群开枪扫射,“卡车冲过来,见人就轧。

2016-07-15 11:00: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