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二战版勇敢的心!《血战钢锯岭》首发预告

2016-07-29 08:03:00 来源:南海网

  战争场面炮火纷飞、烈火肆虐,令人血脉偾张。加菲饰演的主人公手无寸铁深入敌后勇救75人,也让观众感受到视效和心灵的双重震撼。

  新浪娱乐讯 由奥斯卡得主、《勇敢的心》导演梅尔·吉布森执导、“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和“阿凡达”萨姆·沃辛顿主演的战争动作大片《血战钢锯岭》全球同步曝光首款预告。片中战争场面炮火纷飞、烈火肆虐,令人血脉喷张。由加菲饰演的主人公手无寸铁深入敌后勇救75人,也让观众感受到视效和心灵的双重震撼。在昨日公布的威尼斯电影节片单中,《血战钢锯岭》也进入了仅有20部以内的影片有资格进入的展映单元。

钢锯岭海报

  钢锯岭海报

  《血战钢锯岭》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太平洋战争中最为惨烈的冲绳岛战役。据记载,这场战役被称为“铁之风暴”,代表了战斗之激烈程度、火力之密集程度及盟军参战之战舰和车辆的庞大程度。在这个不到40平方公里的小岛上,美军伤亡超过了8万人,日军则多达10万人,是闻名世界的残酷战役。

爆炸场面截图

  爆炸场面截图

  而《血战钢锯岭》用毫无保留的手段,超真实还原了这场战役的宏大奇景和点滴细节。据爆料,梅尔·吉布森在悉尼郊外炸平了一个农场,打造成被炮火炸成焦土的钢锯岭。而片中所有被炮弹炸飞和被火焰烧焦的场面,全部都是现场实拍。预告片中加菲徒手拍飞手榴弹的场面,紧张惊险简直令影迷的心脏提到了嗓子眼。

逼真惨烈的战争场面

  逼真惨烈的战争场面

  和梅尔·吉布森一贯的风格一样,《血战钢锯岭》不仅有宏大的战争场面,更有无法割舍的亲情、浪漫忠贞的爱情和坚忍笃定的信念。片中加菲饰演的主人公戴斯蒙德·道斯拒绝持枪,在军营中饱受欺凌仍然坚持当一个医疗兵上前线救人,最后在全军撤退、炮弹密集轰炸的地狱战场上,赤手空拳救下了75条性命,成为世界战争历史上最伟大的英雄之一。片中道斯的一句话“当这个世界分崩离析,我只想一点一点把它拼凑回来”,让人不禁潸然泪下。

加菲饰演手无寸铁上战场的戴斯蒙德·道斯

  加菲饰演手无寸铁上战场的戴斯蒙德·道斯

主演”阿凡达“萨姆·沃辛顿

  主演“阿凡达”萨姆·沃辛顿

  国外影迷称《血战钢锯岭》为二战版《勇敢的心》,感叹梅尔·吉布森回到了他的巅峰状态,知名影评网烂番茄上的想看指数高达98%,高于同类题材并由李安执导的《半场无战事》的83%。该片也极有可能成为明年奥斯卡的夺奖热门。

战火中浪漫真挚的爱情

  战火中浪漫真挚的爱情

  《血战钢锯岭》主演阵容曾揽入全球超70亿美元票房,是超一流的黄金组合,包括好莱坞金牌演员“超凡蜘蛛侠”安德鲁 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 、“阿凡达”萨姆 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和“精灵王”雨果·维文(Hugo Weaving)等。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和黄金搭档——《勇敢的心》编剧兰道尔·华莱士(Randall Wallace)继上次合作狂揽五项奥斯卡后再度联手,同样备受期待。影片中国地区所有版权由熙颐影业所有,北美由狮门影业发行,已定档冲奥季2016年11月4日。

  (责编:kita)

编辑:晓凡

关键词:勇敢的心;血战钢锯岭;战争动作;阿凡达;首发;加菲;战争场面;片中;二战;饰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勇敢的心》杨志刚演绎痞子英雄成长史

在《勇敢的心》中,一开始霍啸林还是个调戏丫鬟,追逐名伶的纨绔子弟,但同时他又热情仗义。据悉,由杨志刚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大秧歌》即将在10月下旬上星播出,此次杨志刚在剧中饰演一个身世坎坷的抗日英雄海龙。

2015-09-10 18:31:00

《勇敢的心》再袭荧屏 杨志刚演绎英雄成长史

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电视荧幕再度刮起一股抗日爱国之风。在剧中杨志刚饰演的就是出身名门的痞气少爷霍啸林,剧中霍啸林的成长过程和英雄历程更是吸引着许多观众。在《勇敢的心》中,一开始霍啸林还是个调戏丫鬟,追逐名伶的纨绔子弟,他的身上有着许多的富家子弟的通病,但同时他又热情冲动,为人仗义。

2015-09-10 17:23:00

美女子被讽“世界最丑女人” 勇敢面对成为励志导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26岁的女子利兹·贝拉斯克斯(Lizzie Velasquez)由于基因病变患有极其罕见的新生儿早衰综合征,从小因样貌丑陋受尽凌辱和嘲笑。

2015-09-05 09: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