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馨予敷面膜现锥子脸 网友:窗帘都p变形了

2016-07-27 16:52:00 来源:中新网

张馨予敷面膜现锥子脸网友:窗帘都p变形了

图片来源:张馨予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27日电 今日,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敷面膜的照片。 照片中,张馨予穿灰色上衣,头发梳起露出额头,脸上敷着绿色面膜。照片中她眼睛很大,脸也是锥字形。但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张图应该是被P过,有网友留言称:“窗帘都p变形了,答应我馨予,下次一定注意好吗?”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敷面膜;张馨予;窗帘;锥子;网友留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冰冰父亲被P妖艳王宝强贴爸爸敷面膜 明星的另类父亲节

6月19日是父亲节,不少明星都晒出了合照庆贺父亲节。

2016-06-20 15:19:00

姚晨嘟嘴敷面膜可爱似少女 性感锁骨抢镜

照片中,姚晨头上用粉色发箍将头发盘在脑后,身穿性感吊带衣,露出迷人的锁骨,嘟嘴卖萌,正在敷面膜,面膜上面还有可爱的小兔子图案,少女感爆棚。谁家的小姑娘。”

2016-06-06 08:10:00

葛天脸敷面膜大开“吃”戒 耳朵发箍萌到爆

葛天脸敷面膜大开“吃”戒 耳朵发箍萌到爆,日前,葛天敷着面膜仍在狂吃的照片曝光令网友集体伙呆。身为军人的葛天除了自带强大霸道总裁气场外,那一双女神范的大长腿也是吸睛无数,而私底下更是一个十足的萌妹子吃货。在这部剧里饰演餐厅老板娘的她,整天与美食打交道肯定也是不亦乐乎,难怪戏外这么大开“吃”戒,完全暴露了吃货的本质。

2016-05-31 14: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