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发布暖心版海报

2016-07-27 10:42:00 来源:南海网

  动画电影《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近日发布暖心版海报,美丽白雪公主相遇三只可爱小猪萌宝,经典童话奇妙组合。

《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暖心版海报

  《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暖心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动画导演莎莉执导,中美动画团队联合制作的亲子动画电影《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近日发布暖心版海报,美丽白雪公主相遇三只可爱小猪萌宝,经典童话奇妙组合,神奇魔法打造美丽童话王国。电影《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由倪虹洁、任志宏、谷放冰担纲幕后配音,即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

  走心创作 打造中国式“爱”的童话

  此次发布的海报主题绚烂暖心,白雪公主与三只小猪在美丽的王国里曼妙玩耍,海报整体风格清新且活力满满。影片将两大经典童话奇妙重组,历经多时精心创作,在塑造全新人物形象的基础上,挖掘原始童话人物最真实的本质特点,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与聪明可爱的小猪三宝联手,经典对经典再创童话佳作。《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主要讲述生活在森林王国的白雪公主突然遭遇王国变故,不小心跌入失忆森林与三只小猪相遇,又在三只小猪的帮助下与狼外婆斗智斗勇的冒险故事。配音演员倪虹洁在采访中说道:“《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是一部具有中国风的亲子动画电影,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的特点不仅正义可爱,在与狼外婆对抗的时候还很聪明勇敢,这是一部有关爱与成长、宽容与原谅的童话故事,结局很暖心”。

  洗涤心灵 传递童话世界里的正能量

  影片采用国际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后期渲染系统,多次呈现奇幻森林王国的壮丽视觉场景。细节演绎精彩,泛着荧光的蘑菇林、漫天飞舞的雪花、果实丰厚的桃子树、草原狂奔的老黄牛以及阳光照射下的影子,每一帧画面,每一个动作都尽显童话世界的真实与美好。与经典童话不同的是,在《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中,无论是神秘的冰雪女王还是以邪恶势力为代表的狼外婆更或是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都被赋予神奇魔法这一特殊技能,美丽童话王国接连上演魔法大战,是力量的较量更是源于爱的较量。“优秀的动画电影,不仅要津津乐道,也要意味深长,能够净化心灵,更要经得起时间的沉淀”。

  动画电影《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将以2D、3D双版本发行,即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

  (责编:ziggy)

编辑:晓凡

关键词:三只小猪;心版;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海报;动画电影;经典童话;影片;创作;童话世界;魔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蔡英文送三只小猪图给希拉里:祝你赢(图)

蔡英文送三只小猪图给希拉里:祝你赢(图),记者 余鹏飞]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初选打得火热,蔡英文向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送上三只小猪图画并写上祝语。报道称,三只小猪图画是由民进党“立委”李应元请阿肯色前州长毕比转交给希拉里。

2016-02-25 08:19:00

“三只小猪”周末对付笨灰狼

今明两天,中国儿艺益智趣味儿童剧《三只小猪·变变变》将在假日经典小剧场上演两场,该剧短小精悍却又充满想像力,上演以来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追捧,至今已演出300余场。

2015-07-25 01:31:03

《三只小猪与神灯》两周蝉联第一 领跑暑期动画

《三只小猪与神灯》两周蝉联第一 领跑暑期动画,《三只小猪与神灯》剧照。《三只小猪与神灯》剧照。网易娱乐7月8日报道暑假一到,电影院就是孩子的天下,在百花齐放的动画电影里,《三只小猪与神灯》表现亮眼,连续两周蝉联动画电影票房第一,领跑暑期档动画片市场。

2015-07-08 15: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