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E大用颜值一次次证明:身材比剧情更撩人

2016-07-27 07:51:00 来源:南海网

  出身瑞典演艺世家,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几乎是伴随着闪光灯长大。

猜猜哪个是E大

  猜猜哪个是E大

  11岁,人小鬼大的E大宣布息影 19岁就打算当兵找刺激。不过,他还是没能躲过家族的“怪圈”,最终依旧走上了演员的道,或许是父亲的预言,也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E大的戏份始终逃不开“脱”字诀。

  猜猜E大是几罩杯

  最近上映的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E大又一次证明:

  身材比剧情更吸引人,可私下,他却为成为泰山疯魔者。

  修长身材赋予的角色

  从当兵的迫切心情,可以so easy看出E大内心活跃着的冒险因子:“我曾花一个月去南极滑雪;又用三个星期横跨大西洋。”

  接到导演大卫·叶茨的邀请,出演泰山时,E大激动坏啦:“那可是泰山诶,我6岁就常把自己想象成他,在房间里爬上爬下。”而叶茨的原因更简单:“他有完美的身体…我喜欢角色很修长。”

  没有缠腰布依旧要脱

  虽然叶茨强调,演员们没有裸露的理由,而且也不希望出现“缠腰布掉了怎么破”的尴尬。但他还是没忍住扒掉E大的上衣。 为了这一扒,E大可是提前四个月就操练起来,并控制自己的饮食。他还称:整个拍摄期间,基本没和外界联系过,一直沉浸在泰山的世界中。

  露肉也要精彩

  叶茨称赞:E大的身体简直是为了丛林移动而生,轻轻松松以手臂作为拐点来摇荡。可只有E大自己知道,为了泰山,他做了多少。 他深知泰山的四肢灵活,即使在拍摄过程中,每天都会先到健身房锻炼一小时,保持肌肉的温度,再上妆。而且E大特别感谢厨师盖伊:“他是我的救星,把鸡肉做得超好吃,不然,我很难‘活下来’。”

  E大的丛林梦

  回忆起自己的“泰山”之旅,E大并不担心约翰尼·韦斯穆勒版泰山带来的压力:“非常开心有这个机会。我迫不及待地想创造,属于自己的泰山。” 在E大的理解中,某种程度上,泰山就是一个super hero:“即便我的身体发出疲惫的信号,但很难让我不离开床、去训练。我从不相信自己会这么积极,就像演泰山一样,这是一个梦。”(本文来源于《看电影周刊》)

编辑:晓凡

关键词:泰山;剧情;颜值;身材;人小鬼大;怪圈;演员;看电影周刊;摇荡;导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泰山丛林之战是反殖民的胜利?

京华时报:泰山丛林之战是反殖民的胜利?,《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的故事发生在1898年的非洲刚果。泰山作为一个原始丛林里被遗弃的人类孤儿,在猿猴的抚养下长大成人,但他的血统里却流淌着英国贵族的血液。时过境迁,这种意识形态在大卫·叶茨的《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中消失不见了。

2016-07-27 16:29:00

《泰山》曝主题曲MV 月光下缠绵充满情意

主题曲MV中,伴随着《Better Love》深情大气的旋律和充满情意的歌词,泰山和简的浪漫瞬间也在画面中一一闪现。目前,《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已在北美上映,影片凭借出众的质量和极强的口碑,票房超过了同期上映的几部大片。

2016-07-16 10:29:00

海归大熊猫“泰山”迎来11周岁生日 有望今年当父亲

“泰山”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7月9日,海归大熊猫“泰山”在成都都江堰大熊猫基地迎来了11周岁生日。上午10时许,全球拥有粉丝最多、相当于人类35岁左右的雄性大熊猫“泰山”在中美粉丝的歌声中缓缓走进圈舍,享用生日蛋糕和鲜竹笋。

2016-07-10 08: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