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心如婚前告白霍建华:因为熟悉,更加了解

2016-07-27 07:35:00 来源:红网综合

  林心如照

  霍建华与林心如7.31于巴厘岛结婚,近日有媒体报道指一对新人与伴娘许玮宁、伴郎等已抵达当地拍摄婚纱照,据他们闺中密友透露除了巴厘这场婚礼外,还会再于8月2日假台北君品酒店再摆喜酒,与他们的好友们一起分享这开心一刻。

  早前林心如到法国时更应品牌邀请,到巴黎金色宫殿及花园拍摄照片,置身梦幻花园之中,脸上都洋溢幸福笑容,有如公主出嫁,问到若以动物形容她与另一半,她自言是只豹,因为行动力强又跑得快,而她希望另一半似狮子,霸气强悍,但又有很顾家的感觉。

  谈到爱情她表示有一种期待的心情,感受未知的美好,她更形容另一半必须很有肩膀,有担当、很体贴,她又认为每个人都必会等到,她对于与霍建华由朋友变成恋人,她称彼此之间因为熟悉,更加了解,不过很多事情都是缘分促使,她更说:“喜欢平凡的幸福,会更长久。”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林心如,霍建华,告白,梦幻花园,婚纱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