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危城》发布同名主题曲彭于晏信互爆怪癖

2016-07-26 09:34:00 来源:京华时报

  7月25日,动作片《危城》在京举行同名主题曲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彭于晏、主题曲《危城》演唱者信(左图)亮相。作为相识八年的好友,彭于晏和信在问答环节十分默契。主持人让两人爆料一个对方不为人知的怪癖,彭于晏爆料信录歌时不爱穿衣服,“他喜欢吃麻辣火锅,唱歌前要喝辣油。”信也爆料起彭于晏的怪僻,“他拍戏11点结束,半夜三更还要去健身房。”

  现场,信以主题曲点燃全场氛围。彭于晏透露和信是认识八年的好友,“我跟信哥说‘你唱歌这么牛,能不能教我?’那时信哥开着车说‘我觉得你就好好演戏吧。所以非常谢谢哥哥(指路),我现在还能在演艺圈。”面对彭于晏的调侃,信则称彭于晏对事业很拼命,“换成是我,我可能连他十分之一的拼劲都没有。”

  影片将于8月12日上映。京华时报记者 高宇飞文 王苡萱摄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彭于晏,危城,主题曲,怪癖,爆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