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九州天空城》甜虐交加 张若昀首秀厨艺

2016-07-26 09:29:00 来源:新华娱乐

  由张若昀、关晓彤、刘畅、鞠婧祎和陈若轩领衔主演的东方奇幻剧《九州天空城》正在腾讯视频和江苏卫视热播。播出一周以来,美瞳、深V等话题刷爆网络,粉丝就剧中人物关系衍生出风铃夫妇、逸真组合等各种搭配。对于节奏快到飞起的剧情,网友表示“快进一分钟就看不懂!”随着剧情逐渐展开,被认为是古装版霸道总裁的张若昀继续“狂虐”关晓彤,但心态上将有所变化。

  《九州天空城》腾讯视频点击量逼近4亿,作为江苏卫视第一个周播剧,首周两天也取得了0.735%收视率。虽然前四集里,母亲去世父亲跳崖毁容,让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一出生带有悲情色彩,不过张若昀饰演的霸道羽皇让网友看得很是欢乐。本周剧集中,张若昀上一秒口嫌体直地为关晓彤煮起“澜州拉面”,下一秒迅速变脸,不仅把人当女仆支使,更是心狠关小黑屋。风铃夫妇互动甜虐交加之际,人族太子白庭君为易茯苓不惜放弃太子之位。被贬为庶人所受刑罚的那场戏里,刘畅满身鲜血体力不支倒地,身边仅有侍女陪伴。而在第八集,鞠婧祎饰演的雪飞霜终于登场。首次现身,贵为羽族郡主却扮作关晓彤的女仆为其宽衣沐浴,更是大赞对方身材姣好,四人之间的虐恋即将展开。

  目前《九州天空城》凭借主演出众的颜值和出其不意的情节,吸引了许多年轻网友追剧。风铃夫妇感情不断升温频频发糖,开启虐狗模式。腾讯VIP会员抢先看四集,9至12集里羽族朝斗正式上演,宫墙之内危机四伏,变得脆弱的羽皇面对易茯苓吐露心声。陈若轩饰演的机关少年,经过重重考验被机关大师机枢收入门下。而人族的女皇白雪和机枢过往恩怨浮出水面,天空城的由来也将揭晓。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关晓彤;九州天空城;饰演;腾讯;厨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 古装也这么惊艳 网友赞国民闺女长大了

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 古装也这么惊艳 网友赞国民闺女长大了 网络图  【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7月23日关晓彤穿古装撑伞自拍,关晓彤在网上晒出一组片场美照,古韵十足,引得大批网友点赞。

2016-07-26 07:07:00

关晓彤穿古装自拍 称九州天空城弹幕比她好看

资料图  《九州天空城》讲述了以张若昀饰演的风天逸和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为主线展开的虐恋故事。

2016-07-26 06:32:00

关晓彤穿古装自拍 擦粉红色口红妩媚动人(组图)

关晓彤穿古装自拍 擦粉红色口红妩媚动人(组图),7月23日,关晓彤晒出一组片场美照,她身穿古装撑着扇,躲在道具树后面,花瓣遮面更显娇媚。花瓣遮面,擦粉红色口红,关晓彤显得妩媚可人。关晓彤撑起一把桃红的的伞。关晓彤晒出道具树。

2016-07-25 19: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