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刘烨与小S“互黑” 晒对方鬼脸照毫不留情

2016-07-25 15:14:00 来源:新华网

刘烨与小S“互黑” 晒对方鬼脸照毫不留情

  小S晒刘烨鬼脸照

刘烨与小S“互黑” 晒对方鬼脸照毫不留情

  刘烨下手“黑”小S

  7月24日下午,刘烨小S分别发了一条夸对方的微博,还PO上时下流行的“我美你丑”搞怪合影。根据微博内容来看,刘烨应该是录制了小S的最新综艺《姐姐好饿》。

  火华社长夸起人来也像讲段子:“她眼神轻瞥,顽皮的故意不看向镜头,她眉毛弯弯,像蝗虫的两根触角一样透露着高贵与冷艳,她玉口微张,俏皮的吐着舌头,晶莹剔透的牙齿配着满嘴的大牙龈子,显得格外美丽。她是谁,她是小S,她为何美的如此不可方物?…请收看下一期寻找最后生物之(姐姐好饿)。”

  小S也不带虚的,直言刘烨是她见过最帅的男人:“刘烨在我心目中是数一数二的好演员,每次看他的戏,都觉得,天啊~他就是一個戏精,今天访问他,近看他,没想到他除了会演戏之外,本人竟然帅成这样,几乎就是我遇过最帅的男人了!”

  网友们纷纷吐槽社长头大:“你的头对比之下好大。”“天呐老大,你不能和小s站一起,你是她的两个大!”深懂套路的网友们问小S:“肯定社长把你手机抢了吧?”也有操心家务事的网友撮合两家:“要订娃娃亲吗?许老三会喜欢诺一吗?”“让许老三认识一下诺一吧,以后就不会那么缠着你了。”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小S;刘烨;鬼脸;吐槽;姐姐好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S的新综艺火热 小s为何不愿让老公看?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小S(徐熙娣)主持的新综艺节目昨日开播,播出前她原担心点击量不好,但首播不到24小时,点击量已突破2000万,成绩亮眼。”另外,第二集的来宾则是男神李治廷,另外其他男神高云翔、吴奇隆、刘烨、佟大为也都将在接下来的集数陆续现身。

2016-07-25 12:50:00

暴露小S主持弱点?《姐姐》被指难堪又迷惘

暴露小S主持弱点?《姐姐》被指难堪又迷惘,小S透露“我妈跟我姐一直打来说太好笑了”,但观众有不同意见,网络上不少批评声音称看节目的过程“很尴尬”。跨平台对名嘴来说可能是机遇,也可能是冒险,原因在于观众和新节目的不确定性。

2016-07-25 10:43:00

谢娜小S遭遇"水土不服" 名嘴跨平台新作易"尴尬"?

小S新节目《姐姐好饿》首集请到黄渤。跨平台对名嘴来说可能是机遇,也可能是冒险,原因在于观众和新节目的不确定性。正视不同平台观众的需求,并不仅仅是运用自身名气、人气,还要结合新平台和新节目的特色,才能实现跨平台的华丽转身。

2016-07-25 06: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