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薛之谦自爆乳名“小仙女” 曹格苦涩劝Adinda调班

2016-07-25 15:13:00 来源:红网综合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 Adinda忘情歌唱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于上周六(7月23日)晚7点播出了第四期,相对于前三期,从第四期开始,三个班级展开了“星光班级”争夺战,抢夺周冠军。每次的周冠军也由现场观众和鬼马评审投票选出,彩虹座椅位置的前后也是投票结果的展示。上周节目播出之后,本季的18位新声代小学员也就揭晓完毕了。其中马来西亚华裔巨肺“小天后”Adinda在网络上掀起热浪,视频点击量直逼200万。TFBOYS的MV“御用”女主角贺美琦也在《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的舞台上引爆热点。而在上周,三位老师为抢到周冠军各出奇招,甚至饱受“委屈”。鬼马评审加入每周“星光班级”的投票,大胆呛声三位老师,连薛之谦都直呼:“心好累。”为了给小公主夏侯钰涵拉票,薛之谦更是自爆乳名是“小仙女”,劲爆名字引爆全场。而上周节目中,Adinda的无敌歌喉再一次圈粉三位老师,曹格更是劝Adinda调班。犀利的点评、无敌唱功的学员以及老师之间爆笑的互侃在上演着,一起来回顾一下上周的精彩内容吧。

  薛之谦自爆乳名“小仙女” 自信与夏侯钰涵合唱《小孩》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从第四期开始就拉开了“星光班级”的选拔赛。为了夺得周冠军获得“星光班级”的称号,三位老师也是纷纷亮出了“绝招”。在夏侯钰涵演唱之前,薛之谦就卖足了关子。“你们一定要仔细地闭上眼睛去聆听她的音乐,她的别名叫做小仙女。但是小仙女也不一定就是女生。”一番话语弄得曹格和苏运莹一脸茫然。接着,薛之谦开始自爆其实自己小时候的名字也叫“小仙女”,引得全场爆笑。而夏侯钰涵也没有辜负薛之谦的期盼,一首《人间》瞬间圈粉三位老师,薛之谦一边赞着好棒一边抱起了夏侯钰涵,还唱起了自己的歌曲《小孩》,两人的合唱也燃爆全场。

  曹格苦涩劝Adinda调班 苏运莹赞其声音和头发一样爆炸

  Adinda也代表苏运莹班级出战,而Adinda也是“吸粉王”,学员里面有不少她的粉丝,还被燕子姐姐吐槽是巨星的架势,连曹格老师班级的毕维嘉也坦言自己是Adinda的粉丝。曹格吐槽和Adinda第一次见面的时候,Adinda要求跟自己合唱,但是她唱完又不选择自己,引得苏运莹爆笑。Adinda一曲《A moment like this》引得全场大合唱,唱完全场齐呼其为“歌神”。连曹格也忍不住碎步跑上台跟Adinda强行拥抱,还无视节目规则,直呼Adinda可以调班。苏运莹也赞赏:“她的声音跟她的头发一样爆炸,她是我的骄傲。”薛之谦也赞扬:“她唱歌不像是个小孩子。”

  鬼马评审加盟对呛 薛之谦咆哮式拉票

  本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除了薛之谦、曹格和苏运莹三位音乐老师之外,还迎来了李昊煜、丁乃钰、姜涞三位鬼马评审,他们每人将代表五票加入投票环节,这就意味着现场观众投票的结果并不是最后的结果,三位老师最后一刻很有可能逆袭。他们还对学员们的唱功进行鬼马点评,宣称“秉承着公平的原则,绝不打感情牌”,犀利的语言也让三位老师也自叹不如。投票环节中,三位鬼马评审都对薛之谦老师的学员夏侯钰涵有好感,纷纷赞赏她。薛之谦见状,突然咆哮式拉票,瞬间说服鬼马评审。李昊煜觉得夏侯钰涵就像个仙女,歌唱的时候美呆了。丁乃钰赞赏夏侯钰涵的演唱能让人跟着她的声音飞翔。然而最后投票的时候三位却反转投了别的学员,薛之谦当场惊呆,与鬼马评审争论,最后落败大呼心累,一脸生无所恋瘫倒在彩虹座椅上,引全场爆笑。

  薛之谦频落选不淡定 偷拉彩虹座椅尴尬被曝光

  在彩虹座椅揭晓投票的环节,苏运莹以129票暂时居首位,曹格以125票暂居第二,薛之谦以120票暂时落后,薛之谦趁大家不注意,自行推走彩虹座椅,无奈这一举动被燕子姐姐当场发现,薛之谦嘴硬说其正在蹲着休息,但仍在继续用力推彩虹座椅,苏运莹忍不住笑道:“要不要我帮你啊,薛之谦老师。”引全场爆笑。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一经播出就一直位居疯狂综艺榜首。三位老师为了拿到周冠军赢得“星光班级”,也是一直相爱相杀,节目爆笑连连,引发无数热点。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充满惊喜的节目。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曹格;薛之谦;Adinda;小仙女;中国新声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曹格5岁爱女Grace腿超长 网友:眼睛闪瞎了(图)

曹格5岁爱女Grace腿超长 网友:眼睛闪瞎了(图),当中有张照片中看到曹格老婆穿着比基尼大秀好身材,一旁的Grace也秀出长长的美腿;甚至有Grace独自坐在旅馆床上秀美腿的照片。有网友看到照片还留言说:“姐姐和妈妈一样大长腿”、“那个大长腿,眼睛闪瞎了”、“姐姐的腿这么长,姐姐知道吗”、“姐姐好销魂”。

2016-07-13 07:14:00

曹格5岁女儿Grace腿超长 眼睛要被闪瞎了

当中有张照片中看到曹格老婆穿着比基尼大秀好身材,一旁的Grace也秀出长长的美腿;甚至有Grace独自坐在旅馆床上秀美腿的照片。 有网友看到照片还留言说:“姐姐和妈妈一样大长腿”、“那个大长腿,眼睛闪瞎了”、“姐姐的腿这么长,姐姐知道吗”、“姐姐好销魂”。

2016-07-13 07:04:00

曹格5岁爱女Grace腿超长 网友:眼睛闪瞎了

当中有张照片中看到曹格老婆穿着比基尼大秀好身材,一旁的Grace也秀出长长的美腿;甚至有Grace独自坐在旅馆床上秀美腿的照片。有网友看到照片还留言说:“姐姐和妈妈一样大长腿”、“那个大长腿,眼睛闪瞎了”、“姐姐的腿这么长,姐姐知道吗”、“姐姐好销魂”。

2016-07-12 1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