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陈妍希大婚绯闻旧爱带女友来 台下偷捏屁股

2016-07-25 07:18: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陈妍希和林德信

  陈妍希和林德信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与老公陈晓21日晚上在台北文华东方饭店举行归宁宴,约有300名宾客到场献上祝福,现场星光熠熠,不过在这之中,竟然惊见3年前和她传出绯闻的林子祥儿子林德信。林德信不但不畏过去流言,准时出席女方婚宴献祝福,还携女友踩场放闪。

  陈妍希2013年6月被港媒拍到她对林子祥的儿子林德信又抱又亲的甜蜜照,但两人都澄清只是大学时期的好友,她2014年不畏流言,演出男方MV力挺;林德信21日也同样出席陈妍希的婚宴献上祝福,且还携伴现身,新人在台上放闪,他在台下和女友也是恩爱动作频频,女方不但偷偷捏他的屁股,还帮他按摩手臂,看起来相当甜蜜。

  事实上,陈妍希是在就读美国南加州大学时,认识了同校、小她2岁的林德信,她和男方以“姐弟”相称,也坦言曾开车载男方去玩,毕业返台感情才无疾而终,2013年6月被拍到疑似搂抱林的照片,但双方都否认这段绯闻,言明仅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编辑:果君

关键词:陈妍希;林德信;旧爱;大婚;姐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陈妍希婚礼后甜蜜发感言:谢谢亲爱的老公

陈妍希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陈晓和陈妍希于7月19日在北京举办婚礼,7月21日在台北举办归宁宴。两场婚宴结束后,7月23日晚间,陈妍希更新微博感谢众人,并甜蜜称陈晓给了她一场梦幻的婚礼。

2016-07-24 07:58:00

陈妍希大婚绯闻旧爱带女友来台下偷捏屁股

陈妍希大婚绯闻旧爱带女友来台下偷捏屁股,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与老公陈晓21日晚上在台北文华东方饭店举行归宁宴,约有300名宾客到场献上祝福,现场星光熠熠,不过在这之中,竟然惊见3年前和她传出绯闻的林子祥儿子林德信。

2016-07-23 18:57:00

陈妍希保密宝宝性别 柴智屏疑“泄露”是男孩

陈妍希保密宝宝性别 柴智屏疑“泄露”是男孩,陈晓牵着陈妍希的手,在张学友的《有个人》歌声中缓缓入场,2人上台后互赠象征定情物的兔子礼物并相互告白。新人送给台湾宾客的伴手礼除喜饼,还加码精品礼盒,内含骨瓷杯盘等高档礼物,总价值超过4000元。

2016-07-23 09: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