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杨紫张一山亲密互动 调侃“妈妈”宋丹丹

2016-07-24 08:24:00 来源:红网综合

  7月22日,张一山转发了一组自己最近拍摄的写真照,敞开衣衫露出胸肌man爆,还配文“我可没撩你们”。随后杨紫转发称:“我去!你这样好帅!”张一山得意回复:“都来看看,她是有多崇拜我,有多爱我,有多喜欢我,我就是她的男神!”

  杨紫、张一山、宋丹丹微博互动

  杨紫、张一山、宋丹丹微博互动

  两人的微博互动引来了宋丹丹的关注,她称:“记得给自己‘选孩子’的那天(一晃快二十年了),你们那时都是真正的‘小毛孩’呢~~哇塞!瞧瞧你们现在!行吧~~有戏带着你妈妈啊。”结果却被杨紫踢爆宋丹丹这位“糊涂妈妈”把时间都记错了,从《家有儿女》拍摄至今是12年并非20年,宋丹丹回复:“第一季哪年?我咋记得一山七八岁捏?”张一山继续调侃:“照您这么推理,我现在都三十二了,您都抱上大孙子了,妈,让我们省点儿心吧好吗?”杨紫则解释道:“妈,04年,那年我跟刘星11岁,当时他个儿比我矮半头,但年龄比我大半岁。”

  众所周知,在《家有儿女》中,张一山和杨紫饰演宋丹丹的儿子女儿,转眼这部戏已经过了12年了,当初青涩的小演员如今已经成长为娱乐圈的新生力量。

  三人的亲密互动引来了网友的集体怀旧:“那个时候我才上初中,一转眼我都快奔三了,时间过得好快。”“这样真像一家人,真好。”“这波回忆杀我给满分。”

编辑:宋雪

关键词:张一山;杨紫;宋丹丹;妈妈;家有儿女;演员;胸肌;青涩;娱乐圈;拍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一山侃宋丹丹:让我省点心 杨紫:听妈的

张一山侃宋丹丹:让我省点心 杨紫:听妈的,7月22日,微博放出一组张一山的帅气写真,杨紫和张一山在微博互相调侃,随后宋丹丹也加入了互动,十分温馨。宋丹丹感慨孩子们都长大了,张一山和杨紫也纷纷与宋丹丹有爱互动,引发网友回忆杀。

2016-07-24 08:18:00

张一山刚承认女友被拍戴婚戒 这边又和杨紫腻一起

7月21日,张一山转发某杂志为其拍摄的一组七夕节照片。”两人的亲密互撩也引来大批网友留言:“该管管你弟了,都和姐姐犟嘴了。”两人的亲密互撩也引来大批网友留言:“该管管你弟了,都和姐姐犟嘴了。

2016-07-22 19:57:00

张一山杨紫互撩 余罪张一山片酬已经涨到了5000万

7月21日,张一山在微博上传一组为七夕节拍摄的照片,照片中张一山帅气十足,还自称“我可没撩你们,无法对你们负责任,我经纪人让我转的,想拍偶像剧的看过来。在电视剧《余罪》第2季的结局中,老大傅国生(张锦程饰)被捕,余罪(张一山饰)从他口中得知了沈嘉文(徐冬冬饰)的真正身份,并知道了沈嘉文不仅贩毒,还制毒。

2016-07-22 16: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