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心如袁弘新剧组CP 胡歌:难以言表的心情

2016-07-24 08:20: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袁弘发微博问网友看过新剧的感想,胡歌也转发称:“这是一种难以言表的心情 我先去问问某人好了”。

胡歌微博截图

  胡歌微博截图

  昨晚古装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开播,7月22日下午,袁弘[晒出与林心如[微博]并肩站立的剧照,并配文“昨天看了的来聊聊”。随后,好友胡歌[微博]转发微博打趣道“这是一种难以言表的心情,我先去问问某人好了”,网友纷纷调侃“某人”指的是霍建华。

  袁弘张歆艺大婚后不久,霍建华林心如宣布好事将近,胡歌先后痛失两名“爱人”,网友们直呼心疼。如今袁弘和林心如在剧中又组起了CP,这关系太复杂!

  网友们留言道:“就是看见情敌和前男友在一起了的感觉吗?”“老胡男朋友和老胡男朋友的女朋友一起拍戏了!”“心如:你不要搞事情啊!”

编辑:宋雪

关键词:胡歌;林心如;CP;剧组;爱人;霍建华;心情;男朋友;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古装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胡歌的好前任分手后竟然一心向佛 单身多年靠信仰坚持

说到薛佳凝,有人的第一反应是《粉红女郎》里爱笑的哈妹,不过最近几年,她最火的标签是胡歌的中国好前任。正好赶上胡歌《伪装者》《琅琊榜》大火,记者套话希望她谈谈前任胡歌,没想到妹子果断拒绝蹭热度,引来全网一片称赞。

2016-07-21 07:11:00

胡歌纽约教中文 胡霍CP破解一个结婚一个走向国际

胡歌前晚出席纽约举行的男表派对,并特别向品牌总裁介绍自己。据悉,此前远赴意大利米兰出席时装周的胡歌还曾发布了一张他与美国著名演员凯文·史派西的合影,人脉也是够广。外界好奇主因,有业内人士则剖析胡歌个性,归纳出3项主因,让许多胡歌粉丝大赞:“说的挺好”。

2016-07-18 19:55:00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胡歌参加但不当伴郎的原因竟然是……

据悉,霍建华确实有邀请胡歌参加婚礼,不过他不会担任伴郎,这让粉丝相当开心他不用当“万年伴郎”,还可以参与好友人生大事了。林心如与霍建华520高调认爱,日前仲宣布婚讯,进展速度之快令不少粉丝大为惊讶。

2016-07-15 07: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