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云之凡》大结局

2016-07-21 14:42:00 来源:荆楚网

  湖南卫视热播剧《仙剑云之凡》已于昨晚迎来圆满收官,虽然凄美虐心的结局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泪点。这部浩荡情怀仙侠剧自播出以来,演绎了无数难忘的仙剑情缘,或轰轰烈烈,或痛彻心扉,令人感同身受。而结尾时传于后世的云凡精神,也会一直伴随粉丝成长。

  作为热门游戏《仙剑奇侠传5》的IP改编剧,《云之凡》被粉丝追了两个月也吐槽了两个月。豆瓣4.0的评分着实不理想,但并不妨碍“籼米们”共赴“十年之约”回忆过往青春。

编辑:果君

关键词:仙剑奇侠传;安以轩;胡歌;彭于晏;仙剑3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之凡》大结局 “仙剑1”经典演员今何在:刘亦菲胡歌蒋欣彭于晏

湖南卫视热播剧《仙剑云之凡》已于昨晚迎来圆满收官,虽然凄美虐心的结局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泪点。你们看到的刘亦菲其实并不是真正她,她不是白秀珠、不是赵灵儿也不是小龙女,她有着一颗“爷们”的心。

2016-07-21 13:58:00

胡歌8度为《仙剑奇侠传》CP登热搜

胡歌8度为《仙剑奇侠传》CP登热搜,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40岁林心如和小4岁的霍建华520大方认爱,不到2个月立刻定终生,决定于7月31日巴厘岛举办婚礼。胡歌私下和霍建华交情相当好,2人曾开玩笑许下“5年之后都单身就在一起”的约定,“胡霍CP”的形象深植粉丝的心。

2016-07-06 14:20:00

仙剑十年情缘犹在 胡歌刘亦菲一脸鬼马

仙剑奇侠传一已经播出十年之久了,不知道仙剑奇侠传一对大家意味着什么,对小编来说,那是青春,是感动。神仙姐姐这一幕打动了多少人,多少人因此认为神仙姐姐古装最美。一开始阿奴是安以轩演,林月如是刘品言演。

2016-07-02 0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