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面面太美!《笑傲江湖3》郭德纲被人强吻

2016-07-21 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面面太美!《笑傲江湖3》郭德纲被人强吻 综艺初吻就这样被夺走了!

  郭德纲被人强吻:本周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舞台上将出现一对特殊的选手。他俩所到之处,令所有的笑傲选手们都紧紧跟随、集体“膜拜”。虽然语言不通,但却生怕错过他俩每一个表演瞬间,因为他们的表演,不需要语言就可以逗乐所有人,并且难得一见。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郭德纲;综艺;太美;初吻;笑傲江湖3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郭德纲又被人强吻了!此前曾遭狂热女观众追着强吻亲到才撒手

郭德纲被人强吻 此前曾遭狂热女观众追着强吻亲到才撒手,郭德纲被人强吻,本周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舞台上将出现一对特殊的选手。曾遭狂热女观众追着强吻亲到才撒手。视频中,一激动的女观众在于谦和郭德纲表演相声的时候突然跑上台,先是一把抱住了于谦,和于谦来了个拥吻。

2016-07-21 12:58:00

辣眼睛!《笑傲江湖3》郭德纲受到100点惊吓 居然被强吻了

辣眼睛!《笑傲江湖3》郭德纲受到100点惊吓 居然被强吻了,因为无需语言就可以让观众理解他们的意思,所以“脐带兄弟”也迅速地以这种创新表演征服了世界各地的观众。这一闹二绑三强吻的阵势,“脐带兄弟”可没白费,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翻,拍手叫绝。

2016-07-21 12:36:00

郭德纲又被强吻了! 这次是个汉子

《笑傲江湖3》郭德纲受到100点惊吓 居然被强吻了,因为无需语言就可以让观众理解他们的意思,所以“脐带兄弟”也迅速地以这种创新表演征服了世界各地的观众。这一闹二绑三强吻的阵势,“脐带兄弟”可没白费,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翻,拍手叫绝。郭德纲被强吻 吓得不敢睁眼郭德纲被强吻 吓得不敢睁眼 

2016-07-21 12: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