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妈妈是超人》顶顶牙疼崩溃

2016-07-21 14:24:00 来源:红网综合

  随着《妈妈是超人》的热播,超人妈妈和宝贝之间的一举一动也越来越受到观众们的关注。在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妈妈是超人》节目当中,顶顶再出意外,突然而至的牙疼让董洁束手无策,顶顶一度出现心理崩溃的状况。而董洁更是首次在节目当中坦言自己想生二胎。

  在即将播出的这期《妈妈是超人》节目当中,董洁和顶顶母子二人造访梅婷家庭,顶顶哥哥和快快妹妹首次见面。见面之初,一向调皮的快快可能是第一次见到帅气的顶顶哥哥,反而比平时矜持多了,让梅婷大感意外。不过,随着顶顶的开启暖男攻势,二人迅速的熟络起来,玩得十分开心。然而就在愉快的氛围当中却突发一点小意外,可能是梅婷阿姨做的饭太好吃,顶顶饭量大涨,在吃完饭之后顶顶突然出现牙疼的状况,疼得顶顶直跺脚,一度出现情绪崩溃的状况,让妈妈董洁十分心疼。好在梅婷阿姨迅速联系医生,及时为顶顶缓解了牙疼之疾。

  除此之外,在节目当中董洁更是首爆想生二胎的心声。顶顶和快快玩的愉快,梅婷则向董洁倾诉了一下自己的家庭生活。在感受完梅婷的整个家庭氛围之后,董洁直言:“我可能会很快要两个孩子,因为不想让两个孩子之间的年龄差距拉大。”不知道董洁在说完这番话之后,顶顶会不会对自己未来的小弟弟或者小妹妹有所期待。

  目前,芒果TV《妈妈是超人》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各个家庭之间母子互动也愈加受到网友关注,孩子们的性格特点也逐渐展现出来,顶顶的暖、轩皓兄弟的可爱、咘咘的萌、快快的女汉子本色越来越成为节目的一大特色,而妈妈们无不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感到高兴。

编辑:果君

关键词:董洁;牙疼;生二胎;就医;妈妈是超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36岁董洁获儿子赠送礼物 感动落泪

36岁董洁获儿子赠送礼物 感动落泪,因《妈妈是超人》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董洁儿子顶顶,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也即将迎来他七岁的生日。顶顶生病,董洁对于自己没有发现自责不已,而后收到了顶顶的礼物,难忍感动,终落泪。

2016-07-21 09:14:00

董洁出席周迅慈善活动 与陈坤好友相聚

董洁出席周迅慈善活动 与陈坤好友相聚,周迅公益演唱会举办,作为好友的董洁素颜出席,身体力行支持此次慈善活动。近年来,董洁频频现身慈善公益的第一现场,不仅为公益行尽自己的一份力,也影响着身边更多的人加入慈善公益的队伍中。董洁也希望能够通过此类的活动让社会关注残障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慈善公益。

2016-07-18 11:02:00

董洁超市挑选礼物 为孩子庆生事事亲为

在近日播出的综艺《妈妈是超人》中,董洁为给孩子庆生策划了一场独特的生日会。生日会现场,董洁安排了很多有意思的环节,更与孩子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抢板凳、玩拔河,像同龄朋友一样玩的不亦乐乎。

2016-07-14 13: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