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W》曝李钟硕倒在血泊剧照 韩孝周进入漫画世界

2016-07-20 14:20: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9日讯 19日,电视剧《W-两个世界》公开了李钟硕饰演的姜哲与韩孝周饰演的吴妍珠初次相遇的剧照。

  剧照中,姜哲像被枪击中,倒在血泊中,作为医生的吴妍珠为了抢救姜哲十分焦急。正在创作漫画《W》的吴妍珠父亲还未完成漫画最终话就失踪了,吴妍珠为寻找父亲进入工作室,最终来到了漫画世界中。吴妍珠和姜哲也由此相遇,吴妍珠第一次见到姜哲的真人形态而备受惊吓。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李钟硕与韩孝周的初遇极具紧张感,之后的剧情发展会更加精彩。

  《W-两个世界》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该剧将于7月20日首播。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吴妍珠;剧照;韩孝周;李钟硕;姜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W》公开人物关系图 李钟硕变身漫画男主角【组图】

韩国MBC电视台新水木剧(韩国周三周四播出的电视剧)公开了人物关系图及一组剧照。现实世界中的新手医生吴妍珠(韩孝周 饰)偶然和人气漫画《W》中的男主角姜哲(李钟硕 饰)相遇。

2016-07-13 07:58:00

《任意依恋》第四集剧照 秀智红蓝配夸张造型引热议

韩剧《任意依恋》公开秀智的一组剧照,照片中秀智十分夸张的穿着引人注目。人民网7月14日讯 韩剧《任意依恋》公开秀智的一组剧照,照片中秀智十分夸张的穿着引人注目。

2016-07-18 15:41:00

从小就是演技派 蒋欣转发童年哭戏剧照

从小就是演技派 蒋欣转发童年哭戏剧照(图),7月16日,蒋欣转发了一组自己童年时出演影视剧的剧照。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从小哭戏就这么了得”、“从小美到大,从小满满演技”、“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全世界最好的蒋欣”。

2016-07-18 08: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