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余罪》第三季有新规划 揭张一山沈嘉文结局

2016-07-20 14:14:00 来源:光明网

  《余罪》第三季正在筹备,制片方:余罪第三季将有新规划。从上线以来,《余罪》的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论是题材、剧情还是演员演技都成了议论的中心点。那么,《余罪》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故事呢?静悄悄的上线,而后引爆议论,《余罪》在网剧圈搅动了不浅的一池水。张一山沈嘉文角色结局揭秘。

  《余罪》的火热有人说是不经意,也可能是早有“预谋”。2014年拿到剧本的改编权,从筹备到上线一年半时间,《余罪》做的准备时间并不短。“剧本创作了半年,筹备工作用了三个月,开机到杀青110天,”张一山和余罪可以说是相互成就。张一山多年的演艺经验让他对余罪的这个角色拿捏得很到位,他塑造了一个和以往观众心中固有形象不一样的警察。

  《余罪》好像是突然就火了,前期没有看到多少动静,一上线就炸开了。娱乐资本论了解到,其实余罪在最早有准备一套成型的营销方案,只是没有刻意运作。和初创期考虑的一样,担心题材可能会遭到审查,所以《余罪》静悄悄地上线了。

  但在该剧播出一周之后,各方的评论开始出现,初期准备的营销方案根本不需要了。微博上开始有很多的“自来水”,路人、观众和粉丝都开始在议论这部别具一格的警匪剧。杨春晓说:“微博上的话题讨论与传播,甚至超出了开始的营销预期。”关于《余罪》的相关讨论话题也多次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榜,不少网友表示被张一山的演技圈粉。网友根据《余罪》和《家有儿女》改编的故事,传播量都不少。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张一山;余罪;沈嘉;结局;播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一山 一个内心逗比的大男孩

2016-07-19 09:32:00

《夺路而逃》张一山大银幕首秀再次当卧底

《夺路而逃》张一山大银幕首秀再次当卧底,电影《夺路而逃》集结张一山、朴河宣、何云伟、李菁等鲜肉笑将。

2016-07-15 15:16:00

张一山女朋友曝光 活生生一个美人胚子

张一山女朋友曝光 活生生一个美人胚子(图),近日张一山再度凭借《余罪》翻红,成为广大迷妹们的新任老公。白雪长相清纯可爱,和张一山也是配一脸。白雪曾经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在大学时期就参演《金陵十三钗》的拍摄,出演香兰一角,正式在娱乐圈出道。

2016-07-14 19: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