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大本营》后台王俊凯清唱《晴天》

2016-07-20 09:30: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本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TFBOYS后台秒变吃货,王俊凯清唱《晴天》,粉丝大呼:不要撩我!

TFBOYS配图

  TFBOYS配图

  新浪娱乐讯 上周,林更新[微博]登陆《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尽展男友力,发出豪言“口红就二三百块,那为什么要说女生败家呢?那不是随便买!”引得女粉丝爱心爆棚,纷纷表示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本周,节目组邀请来了TFBOYS和李宇春录制节目,他们又能与我们的黑衣人小方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三小只化身晴天使者 后台秒变小吃货

  三小只仿佛是晴天使者,空降长沙后多日连绵的阴雨天气戛然而止,迎来了长沙久违的晴天!能在如此好的天气看到自己的爱豆算是对粉丝们最大的慰藉。三小只的粉丝们为了让自己的爱豆不孤单,早早就来到了录制地点布置应援场地!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三小只深深地鞠躬作为最真诚的感谢!

  由于三小只一路奔波,到了录制现场早已饿意十足,节目组非常贴心的为他们准备了长沙凉面。三小只秒变小吃货,尽显呆萌的吃相,对长沙的凉面也是赞不绝口。而这一切都没有躲过黑衣人小方的眼睛,在一旁偷偷的记录下了三小只的吃相!

  王俊凯[微博]清唱《晴天》 狂撩粉丝

  在节目后台,王俊凯不知何因突然清唱起《晴天》,令化妆间瞬间暖意十足,萌化众人的心,小方更是听的如痴如醉!而这段视频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发布以后,粉丝们纷纷淡定不住了,有粉丝表示“王俊凯,你就安静唱晴天,不要撩了好么!”

  想听完整版么?想听就来看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吧!每周六中午12点与您不见不散。

  (责编:小桂子)

编辑:晓凡

关键词:晴天;大本营;王俊凯;清唱;粉丝;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吃货;TFBOYS;后台;黑衣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快乐大本营》后台王俊凯清唱《晴天》狂撩粉丝 小三只吃凉面被抓(图)

由于三小只一路奔波,到了录制现场早已饿意十足,节目组非常贴心的为他们准备了长沙凉面。三小只立马狼吞虎咽起来,秒变小吃货,尽显呆萌的吃相,对长沙的凉面也是赞不绝口。每周六中午12点与您不见不散,会员周四晚上8点可以抢先看哦!

2016-07-19 19:06:00

上周瑞雪为中原添色 本周晴天将喜迎新春

雪停了,鸟儿开始外出觅食。雪花悄然而至,让夜晚的东区又多了一抹色彩。这周我省将结束雨雪天气,气温将逐渐回升,年前都是晴好天气。今天,全省多云转晴天,南部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晴天。

2016-02-01 10:42:00

何维健专辑新曲《晴天》首发 告别低潮

新加坡歌手何维健日前推出了自己全新专辑《柠檬甜甜的》,由他亲自填词谱曲的新曲《晴天》今日上线。”  据悉, 《晴天》这首歌还邀请到新加坡国内知名音乐人黄烈传与何维健共同演唱和声部分。

2015-12-11 14: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