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憨豆先生自杀身亡?假消息现“致命错误”被看穿

2016-07-20 09:10: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罗温·艾金森日前遭人恶搞P图,在网络上传出他自杀身亡的假消息,甚至有人借着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名义,造假一张祝他安息的图片,第一时间让不少粉丝差点信以为真。

  事实上,罗温·艾金森出生应为1955年、现年61岁,而网络盛传的悼念图上,则误植他出生于1995年,换算下来豆豆先生变成只有21岁、明显与事实不符,此外,截图显示他“享年58岁”也是错误信息,立刻被抓包是张恶搞P图,间接证明死讯为假消息,让众人顿时松了口气。另外,据外媒报道证实,豆豆先生人还活得好好的,且他本人也知晓网络上流传的恶搞玩笑。

编辑:晓凡

关键词:致命错误;憨豆先生;恶搞;东森新闻;看穿;艾金森;错误信息;自杀身亡;资料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口宣传部长:政府不懂与媒体打交道要犯致命错误

(王子谦)中共海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庆声5日在该市宣传工作会议上称,应对突发事件,政府部门要第一时间发声,不推诿、不拖延、不掩饰,公职人员不会和媒体打交道,绝对要犯致命错误。

2013-02-05 13:07:38

新手把油门当刹车 致命错误如何防

今年6月19日,广州一位司机将油门当刹车,致使车辆冲入河里,导致车上2人溺亡。今年6月18日,拿驾照4个月第三次开车的李女士,去学校给儿子送校服,一不小心误踩油门,撞死了一位认识的“外婆”。

2013-07-10 11:13:00

苏神被禁10场怪利物浦 挑战足总权威犯致命错误

苏亚雷斯被禁赛10场引起了他本人和利物浦的极大不满,然而《每日电讯报》撰文指出这完全是利物浦的错,他们挑战英足总权威,声称苏神只应被禁赛3场,犯下致命错误。比恩指出利物浦和苏亚雷斯挑战足总的权威导致他被长期禁赛,如果他只是接受指控,很可能赢得好感,并减少几场停赛。

2013-04-25 17:26: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