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陈妍希陈晓婚宴喜酒曝光 新人亲自设计瓶身造型

2016-07-19 13:17: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妍希和陈晓交往后进展神速,本月5日在合肥领证结婚,没多久宣布怀孕喜讯,19日在北京的雁栖湖举办婚宴,有多达300位宾客会出席婚宴。婚礼当天,两人的“喜酒”也曝光。

  该款葡萄酒相当特别,除了瓶身有陈晓设计的“双C logo”之外,还加上了新娘最爱的兔子,这两样设计先前在新人送给媒体及宾客的喜饼上已经曝光,如今在“喜酒”上再度合体,加上“欢迎来喝我们的喜酒”的字面解读,别具双关意义。

  主办单位表示,陈妍希跟陈晓的酒会将于晚上5点开始;仪式于晚上6点展开;宴会则将在晚上7点半举行,选择地点一事更可以看出准新郎陈晓的贴心。之所以在距离北京市区车程长达1个多小时的雁栖湖,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看好该酒店地点谐音为“妍希福”,从小地方都能流露出对于陈妍希的疼爱。

编辑:晓凡

关键词:喜酒;陈晓;陈妍希;婚宴;新人;东森新闻;造型;雁栖湖;婚纱照;资料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准新郎赶着去办喜酒 驾车高速狂飙撞进医院

昨天凌晨3点多钟,高速交警在杭徽高速杭州方向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起交通事故。昨天凌晨1点,小江自驾车从家里出发,途经杭徽高速公路前往杭州赶乘飞机。因车祸造成颅脑损伤,目前小江已转院接受治疗,而原本约定结婚办喜酒的日子只能推迟了。

2016-02-20 06:02:00

2015年首选喜酒民政局送祝福圆满结束

据悉这是泸州老窖【六年头】品牌2015年最后一场民政局活动,全国各地的新人们可以直接进民政局领证,出民政局领幸福喜酒。河南、江苏、山西、上海、西安……新人们在全国各地的民政局,在首选喜酒泸州老窖【六年头】的见证下纷纷许下承诺,拥抱甜蜜与幸福。

2016-01-04 18:40:06

首选喜酒杭州桐庐健康骑行完美收官

2015年,由泸州老窖【六年头】浙江片区在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桐庐组织开展了“首选喜酒 天长地久”桐庐健康骑行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由泸州老窖【六年头】浙江片区进行组织,参加健康骑行活动的成员由杭州博贤商贸有限公司、桐庐久友商贸有限公司及餐饮促销团队组成。

2015-12-31 16:10: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